生孩子前 你要知道这些事

2016年07月01日 06:00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可能你想要的一个更自然的生育经验,但是也会有不少人会跟你说分娩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比如听到很多的亲戚朋友都告诉你分娩的时候需要痛多久,会有多少紧急情况出生等等。当你听到了那么多的负面消息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

  1。先为分娩做好准备

  分娩是对身体的一项最大的考验,无论你是需要生2小时还是需要生10小时,你的身体都在完成一项艰苦的工作。在你怀孕的时候你是在为世界创造人,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给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为分娩做准备,吃好喝好睡好。同时照顾好自己的情绪,要尽量保持身心愉快才能帮助你减压 。

  2。学习积极分娩的办法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你需要知道的,如果你的身边有正确的人在正确的坏境下支持你的话,分娩是一个很简单的过程。当你有他们的支持的时候,你忙碌的大脑会自动的把你理智关掉,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激素。所以你需要学习一些积极的分娩方法,从而生出个健康BB。

  3。为自己制定一份计划

  无论是你是把它叫做生育表现或愿望清单都可以,把你想知道的或不明白的,想做的和不想做的都列出来,比如你知道什么是硬脊膜外麻醉或外应切开手术吗?你知道医院的政策是连续胎儿检测或进入阴道检查吗?分娩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没必要去处理医院繁琐的手续或者坚持听护士的要求。如果你有自己的分娩计划可以和你的医生或者助产士谈谈,听一下他们的建议或意见。

  4。分娩时有得力的支持

  可能你已经听说过了导乐(在婴儿生产时候以及后来负责照料的女性)了,导乐是用来通知你为分娩做准备的人,在分娩的时候她们可以满足你和你伴侣任何的需要。在医院分娩的时候医生和护士并不是只照顾你一个人的,所以导乐就在这个时候起到作用了。

  5。分娩的时候脑子要灵活

  制定一个分娩计划并不意味着你能计算好每一步,因为总是会有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发生。可能有时候医生为了你和宝宝的安全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 。当护士或者医生问道“如果……”的时候,你要冷静下来认真考虑才不会像失控的火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