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第三周:妈妈:应该穿上文胸了

  产后第三周:妈妈:应该穿上文胸了

  一定要重点看

  必须穿哺乳文胸了

  很多妈妈坐月子期间嫌麻烦不穿文胸,其实这是 不好的习惯。因为文胸是很重要的,它能支持和扶托 乳房,防止乳房下垂;能促进乳房血液循环,加速乳 汁分泌;能避免乳汁淤积而引起的乳腺炎;还能保护 乳头免受摩擦。

  如何选择哺乳文胸

  要根据自己乳房的大小及时调换文胸的大小和罩杯的形状;文胸的带子要有一定的拉力,能将乳房向上托起;文胸应选择透气性好的纯棉布料;最好穿 胸前有开口的哺乳胸罩,方便给宝宝喂乳。

  哺乳文胸很娇气,清洗和晾晒有讲究 哺乳文胸最好单独手洗,用文胸专用的中性洗剂清洗,洗好后,把带 子放入罩杯中,握在掌心挤压,这样 可以避免罩杯变形。湿的文胸,要以 罩杯与罩杯之间的中间点挂起来,不 要用肩带挂,因为水分的重量会将肩 带拉长。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 利用紫外线杀菌要适度,否则容易让 衣服质料变质及褪色。

  ——本文摘自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授权的《协和专家+协和妈妈圈干货分享 坐月子》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文胸 哺乳文胸 乳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