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阵痛的间隙上产床

  趁着阵痛的间隙上产床

  进入分娩室,首先看到的就是产床,有的产妈也许会感觉恐慌和紧张,完全 没必要,产床其实是为了方便分娩、减轻产妈疼痛和增加分娩安全而建造的设备。

  而且分娩就在眼前,为了宝宝要勇敢。

  了解什么是产床

  在医院,产妈宫颈口完全打开后就要上产床生产。产床是类似于斜椅式的床, 高度可以调节,靠背可以自动升起、放下。

  半坐卧位

  产床除了平躺,还能让产妈以半坐的姿势靠在产床上,依据分娩的需要随时 调整姿势,让产妈减少负担。

  握紧

  产妈需用力的时候可抓住产床两侧的把手,产床两侧的把手就是为了方便产 妈用力而设计的,牢牢抓住把手能增强腹部的力量,提高产力。

  脚踏板

  产妈用力时,将脚蹬在脚踏板处,提高腹部的力量,增加产力。

  ——本文摘自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授权的《协和专家+协和妈妈圈干货分享 分娩》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产床 分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