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来得太突然!郭晶晶二胎怀女本月生宝宝

2017年04月12日 11: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没看错,郭晶晶又有喜了!上周六(8日),有港媒拍到郭晶晶一家三口到数码港艾美酒店的一间西餐厅参加生日派对,只见郭晶晶明显发福,穿着宽松,肚大如箩,看这架势明显是要生的节奏。据港媒爆料,郭晶晶二胎怀的是女儿,并将于本月内在香港生宝宝!

  今年35岁的郭晶晶2012年嫁给霍启刚,第二年产下儿子霍中曦,如今儿子3岁半,去年她坦言是时候再给儿子添个伴儿了,并称希望是个女儿,没想到二胎怀孕速度太快并且一索得女,消息来得太突然,一下惊呆了众人!

  据悉,郭晶晶决定于养和医院顺产生女,霍启刚已在医院订好豪华套房,重金聘请五人陪月团,到时候还会陪郭晶晶进产房。

  回顾:郭晶晶生头胎颇为波折

  郭晶晶2013年8月27日剖腹产下大儿子,原本计划如果不出现特殊情况,能顺产就顺产,但进院后因位置不太合适,从清晨六点等到第二天清晨六点,还不能生,医生表示等那么久不好,建议开刀,所以最后是半身麻醉剖腹产子。

  霍启刚说:“有些人说是大师选的日子,其实是宝宝选得好——晶晶提醒我,两年前的8月27日是我向她求婚的日子,我自己都不记得了,宝宝选这天出世我也觉得神奇。”

  科普:头胎剖腹产 二胎仍有机会顺产

  头胎剖腹产二胎还想顺?难道是因为郭晶晶练体育身体好就可以选择顺产生二胎吗?其实,头胎剖腹产不意味着二胎也一定要做剖腹产。只要准妈妈这次没有剖腹产的指征,比如胎儿宫内窘迫、子宫收缩乏力、胎位不正了,没有狭窄骨盆等问题,第二胎还是可以顺产的。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如果准妈妈的第一胎是剖腹产,那么最好等两年再怀二胎。当然,两年之后是否能够立刻怀孕,还需要医生根据子宫口的伤痕来确定。如果子宫切口的瘢痕不能很好的愈合,耐受不了分娩时的子宫收缩,则容易发生子宫破裂。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