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前看一下 省时省力一次过

  做B超看妊娠囊,要多喝水使膀胱充盈

  做B超看妊娠囊时,孕妈妈需要多喝水,进行憋尿,这样可以使膀胱充盈起来, 更有利于医生看清楚胎宝宝的情况。先去排号,等待的过程中不断喝水,到自己 检查时,膀胱才能充盈。最好的状态是快要憋不住尿的时候,如果你的膀胱不够 充盈,会被医生退回来,继续喝水等待膀胱充盈再去做。

  做B超宝宝位置不对,可以出去走走再照 孕妈妈在做 B 超检查时,有时候不能确定妊娠囊的位置,可能对检查造成影响, 这时可以暂停检查,出去走走,过一会儿返回再测。

  准爸爸帮忙排队,节约时间 孕妈妈在医院建档前需要检查的项目比较多,还可能得去不同的楼层、科室, 如果遇到人特别多的时候,排队检查成了孕妈妈比较头疼的事情。孕妈妈在去医 院做检查时,可以让准爸爸一同前去,当孕妈妈在做一项检查时,准爸爸可以去 她准备做的下一项检查那里排队,这样可以节约时间,为孕妈妈省去检查前等待 的烦恼。

  马大夫特别叮嘱

  ——本文摘自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授权的《协和专家+协和妈妈圈干货分享 产检》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产检 B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