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如何过大年之娱乐篇

2017年01月24日 11: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蒋佩茹谈孕妈妈如何过大年蒋佩茹谈孕妈妈如何过大年

  春节又到了,作为准妈妈的您肯定又期待又担忧,面对琳琅满目的美食,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呢,看看电影参加聚会可不可以呢。对此,新浪母婴研究院推出新春特别策划,邀请到了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妇产科主任医师蒋佩茹做客微访谈,听听专家讲述孕妇过年的那些事儿。点击回顾微访谈

  娱乐篇

  Q1:怀孕四个月了,一直有玩手机的习惯,会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 防辐射服装也没买啥的

  蒋佩茹医生:玩手机可以,不要过度。防辐射衣不要也罢,那不是医学倡导的。

  Q2:孕32+5,可以去KTV吗,今晚公司年会好想去嗨啊

  蒋佩茹医生:为了宝宝在就不去了吧,噪音,空气都是值得担心的。

  Q3:蒋老师,您好,请问春节放鞭炮的噪声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

  蒋佩茹医生:是的,不仅是噪音问题,还有空气污染对宝宝的影响。找个安静的地方待几天最好。实在不行就少出门。

  Q4:怀孕八个多月了,特想去看电影,可以去电影院吗?有什么注意事项?

  蒋佩茹医生:电影院高分贝音响噪音是我担心的问题。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