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怀二胎 5岁儿子的反应亮了!

2018年01月25日 15: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孙燕姿宣布怀二胎 称自己“胖若两人”孙燕姿宣布怀二胎 称自己“胖若两人”

  1月25日,孙燕姿在微博公开了自己怀二胎的消息,称自己:已胖若两人。如此宣布二胎的方式也是奇特的迷惑了众网友,让人有点摸不清真相。随后,公司发声明承认:“经医生确诊,燕姿一家在可预见的2018年即将迎来新的成员,家人们都很开心也很期待。”

粉丝贴出孙燕姿二胎大肚照粉丝贴出孙燕姿二胎大肚照

  女神也步入二胎妈妈的行列了!很多粉丝激动表示“恭喜燕姿。”“希望老大再接再厉再胖十斤! ”当然,比粉丝更开心的或许就是孙燕姿的大儿子了。

  孙燕姿34岁时生下了第一个宝宝,今年儿子已经5岁了。与很多反对妈妈生二胎的孩子们不同,5岁的纳小子非常期盼弟弟妹妹的到来,时常会催妈妈再生一个,催生的方法也是十分的与众不同。

  孙燕姿曾爆料,儿子会经常提醒妈妈太瘦、吃不够,应该吃得肚子大大才会有小宝宝,孙燕姿说:“儿子一度以为我是从嘴巴把他吐出来的。”

孙燕姿老公与儿子孙燕姿老公与儿子

  据悉,孙燕姿目前身体状态良好,体重胖了2公斤,还处在怀孕初期,不知道宝宝性别。纳小子的心愿成真,终于可以有一个小玩伴了。

  尽管纳小子十分想当哥哥,但无论对任何一个孩子来说,弟弟妹妹出生,妈妈的精力从自己身上被分走一半,也难免有小情绪,建议孙燕姿可以在孕期帮助儿子做好当哥哥的准备,怀二胎的准妈妈们也不要忽视对大宝的关注哟!

  1、可以和大宝分享二宝的成长,如二宝现在在肚子里有多大了、发育什么器官了、会有哪些反应了,可以让大宝感受一下胎动,带着大宝一起跟二宝讲话,让大宝共同感受生命的成长。

  2、为二宝的出生准备出生用品时,也不要忘了给大宝买一点他喜欢的玩具,并告诉他:“这是代二宝送给你的。”这个过程能够让大宝逐渐真实地感受到二宝的到来。

  最后,妈妈们要理解大宝出现的烦躁情绪,他可能正是通过这样的方法吸引你的注意呢,想必每一个大宝都是暖心的哥哥姐姐!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