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处女膜修复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2016年08月30日 14: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女人都想把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自己爱的人,而去选择处女膜修复术,从此开始新的人生,告别过去的自己。处女膜修复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已经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做处女膜修复术后,很多年轻女性不知道要如何进行术后康复,而没有注意很好的护理。那么,处女膜修复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妇科专家介绍,处女膜修复术做完后是需要进行术后护理的,注意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处女膜修复术后一周内需要服用医生开出的药物,自己千万不能乱吃药或不吃药。这样规范吃药可防止感染,加快身体的恢复。

  2、手术的后期大家也应该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保持局部清洁。

  3、手术后,创口需要一定恢复时间。恢复时间通常在一个月左右,处女膜修补术后一般是两个月后才可以同房。

  4、处女膜修复术后半个月内,要避免下蹲,上厕所时采用坐式或半蹲位,双腿尽量不要分开太大。而且一个月内不要骑自行车等会使阴部增加张力的活动。

  5、注意营养的补充,可提高自己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应多吃水果等粗纤维食物,避免大便秘结,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6、定期复查,复查是最关键的,复查时可以确定手术是否完全的成功,后期是否存在感染等。

  温馨提示:建议女性做完处女膜修复术后要注意术后的身体变化,一旦发现术后有何不适就要马上找医生了。最后要进行处女膜修复术一定要找正规有资质的大医院,如果去不规范小诊所容易造成感染等麻烦,严重会出现大出血现象,这样后果就不堪设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