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性要做外阴整形手术

2016年10月11日 14: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代的女性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了,不仅追求外在美,连“内在美”也重视起来。因此,当女性的阴唇呈现肥壮现象时,不仅给女性带来困扰,还影响了夫妻生活的和谐。因此,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做外阴整形手术。那么,什么样的女性要做外阴整形手术?

  专家介绍,需要做外阴整形手术的女性有如下:

  一、 阴唇肥壮的女性:

  专家指出:如果女性的阴唇宽幅超越10毫米以上的就属于阴唇肥壮的现象了,还有一些阴唇是左右不对称的,影响私密处的外观,这些都是可以做外阴整形手术的。

  二、 外阴后天变形的女性:

  外阴后天变形会导致女性私密处的不美观。如:手术留下的后遗症、一些外伤导致的、不小心烧伤等这些后天因素,会导致外阴严重变形。专家建议:这些女性是可以做外阴整形手术的,使其恢复正常。

  三、 阴蒂肥壮的女性

  女性的阴蒂肥壮会带来一些列问题。它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外观,还会导致病菌的滋生,引发一系列妇科疾病,带来严重的危害。因此,建议阴蒂肥壮的女性要及时做外阴整形手术。

  四、 阴道松弛的女性:

  阴道松弛的女性可通过外阴整形手术来改善情况。因为阴道松弛的危害很大,不仅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严重的可导致一系列妇科疾病的发生。因此,阴道松弛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以上内容是对“什么样的女性要做外阴整形手术”的相关解答,经过以上的分析,相信女性朋友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平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