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核桃 精子更有活力

2017年03月20日 06:00 《生命时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家庭被没有孕没有育困扰,其中约40%的启事启事出正在男性身上。好国特推华大教最新研讨创造,常吃核桃有助于改良精子质量,进步男性生育力。研讨员帕特里夏·马丁·迪里昂及其研讨小组,将安康老鼠和禀赋没有育老鼠分为两组,鉴别喂食高量核桃和1定量核桃,9~11周后创造,安康老鼠精子活力和外形获得鲜明进步,禀赋没有育老鼠的精子也有改良。

  当前,研讨人员让100多名安康女子每日摄取71克核桃(约5~7个),其他饮食依旧,结果创造,核桃对男性生育才干确实有潜正在感染。迪里昂博士展示,精子活力和精子外形是精液质量的告急标志,也是男性生育力短长的闭头目标。该研讨结果正文,常吃核桃有助于减少精细心胞氧化损伤,增强精子质量,进步男性生育才干。研讨人员认为,那是因为核桃中的多没有饱和脂肪酸正在施展着闭头感染。28克核桃的总脂肪为18克,其中多没有饱和脂肪酸占13克。多没有饱和脂肪酸可以梗概减少脂质过氧化损伤,对精细心胞起到回护感染。他们建议,备孕中的男性可以多吃核桃,每天5~7个核桃便可以梗概抵达增强精子质量的结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