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孩子妈,是个套对了笼头就埋头往前奔的主,左右不顾,晨昏不分。当初小弟我花言巧语,不惜舍身饲虎……”      --尼爸《家有疯妻》

  “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跟老公属于绝对的早婚早恋。BB是因为我们的不懂事
到来的,那么让人措手不及,也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后悔嫁给他……”

                   --唐睿的妈妈《幸福一直在我心里》

  “他和我走到一起真的属于有缘那一类。他曾经在出差出上海的晚上,站在街
头给我打了整整一晚上的公用电话……”
--忻宇妈妈:《有缘人自会走到一起》

  “选他作我的老公是因为那时候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老公身材修长,一眼看到,心里想着-鹤立鸡群……”     --yuluo111:《为何选他做老公》

  “我的老公不浪漫,但说起我们的婚姻,我想说的是,我得到的,就是我所想
要的……”
          --s泡泡妈:《我得到的,就是我想要的》




  “11年了想想日子过的怎么那么快呢,11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好象还每天晚上点着蜡烛在宿舍的床上给他写日记,每篇日记上都有着点点泪痕。那时厚厚的本子中只有两个字:想你……”
   
--呢喃私语:《因为牵了你的手,来生还要一起走》

  “他很普通,他没有很多钱买车买大房子,但是他真诚,他有很多爱,对我,对儿子,虽然他不善表达……”

          --蓝之菲:《网恋,珍惜我的小幸福》


  “我不想秀老公,想不起来要从哪里秀起,其实也很想说说那些一闪而过的幸福,看着一个个“秀他”,看着看着就流泪了……”
        --完美犯人:《秀他引发的感伤》
      
  “和老公是大学同学,认识14年,结婚7年,我不记得我们和对方说过爱这个字……”
--取个登陆名好难:《从不说爱》

  “现在我们有了宝宝,完全的融合在一起,虽然其中还有争执、还有不快、还有吵闹,可是痛并快乐着,我们也就这样生活着……”  
       --超级无敌萱妈《痛并快乐着》

  “我们相识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那里有的是浪漫和不谙世事;太多的回忆,穿越长长的时光隧道,不但没有模糊,却愈发的清晰。”--tsyibing:《愿一生做你手心里的宝》

  “老公说:我们就两个人过好了。如果你先“去”了,我就跟你一块去;如果我先“去”了,那你也一块去好了!”
--平安好妈咪:《平淡中见真情》

  “和老公相识在网络中,因为他的网名特别,我好奇的问了句:“你挺牛啊,起了这么个名字--情定今生!” 
--慧慧0866:《网定终身》

  “认定他,只因他符合当初我给未来老公期望的一切必要条件!” --孟涵妈:《初恋的人成为老公》

  “有的时候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所以,有时LG会说我无理取闹,也是经常的事。这可能就是上帝创造女人的真正原因……”  --queenlvkun:《我一辈子的“傻”老公》

  “我常反思,是什么迷住了我?他何德何能啊……”
         --锦鲤妈妈:《我要我们在一起》

 

  “在很多人眼里,我们的婚姻不是很牢靠。因为我们俩是从网络上认识的。但是我们俩却没有在网络上相爱,网络只是个平台让我认识了他……”
  
--爱潜水的蓝月亮:《快乐网络生活离不开网络老公》

  “时间过的真快啊,还有几天就是我们结婚六周年啦,宝宝也两岁了。前两天我躺在沙发上,你给我剪脚指甲。宝宝一会过来偎在身边,亲亲爸爸、亲亲妈妈,此时心里被涨得满满的……”
  
            --zsftyq1017:《知心爱人》

  “和老公的相识纯属偶然。他完全不是我想象中的老公,之后我发现他有一副极富磁性的嗓音,话不多,但很幽默;和他在一起我很轻松,很快乐,于是我们的发展非常迅速,半年之内就结了婚。”        --茉茉小屁宝:《我的“小”老公》

  “我和我家孩子他爸曾经是同事。共事了1年多才互相发现了对方的美,后来我们就开始office地下恋情了……”
   
--懂事的壮壮的妈妈《office淘回来的完美老公》

  “背后的他,37岁以前行单影孤,沉醉在自我的世界里,直到有一天遇见了我……”  --熊小可2003《背后的那个他》

  “有时会觉得自己嫁给老公是自己一时脑子进水了,但是,我相信,无论遇到什么情况,这个人都会一直毫无怨言地在我身边支持着我……”  --杨盼盼《默默地体会他默默地付出》

--未完文章,请继续关注亲子中心【超级亲子团购论坛

更多故事:·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海外爸妈爱情白皮书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218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