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他,忘掉你没有的东西,忘掉别人有的东西,忘掉你失去以后就不能再
得到的东西,忘掉仇恨,忘掉屈辱,就像犀牛忘记草原,水鸟忘记湖泊,地狱忘记
天堂 ,落叶忘记风,但是我决定不忘掉他……”
--如果我是于宝《雪舞艳阳天》

  “哈萨克人的赛马好象没有什么规矩,那高亢的健壮的快活的小伙子们如利箭
一般策马驰骋,四周沙尘一片,热气一片。我被那气氛感染着,激动着,完全忘却
了自我,忘记了心中的疼痛。他带我走进哈萨克人的帐篷,喝咸咸的奶油茶,吃奇
特的风干肉和油炸的糕点。我从来没有那么放松那么快乐过,我在他的尼康相机中
开怀大笑,无拘无束……”
--rina《说说我的故事》(一) (二) (三)

  “二年级就在与跳高冠军频繁的相遇中渡过了,不知道是什么挡在我们之间,
他竟然从没勇气走过来跟我说句话,偶尔透过三楼我们宿舍的窗户看到冠军在楼前
的路
上落寞地走来走去,我在心里轻轻的说:“其实我也喜欢你的,只是你从来不
问怎么会知道…… 四年级开学,到处都是人的校园依然显得空旷,我在寻找那个经常出现的身影,却再也看不到了……”
--帅虎妈:《初恋:我的跑道没有起点》




  “诗爸开始认真地向公司询问结婚的事,并一步一步着手办理,计划去我家拜访我父母。一天,在移民部分等待工作人员的午休的骄阳下,我们相对无语,在走廊上踱步,我突然间看清了诗爸的真心,彻底接受了这个男人。结束了三心二意的心态。最后我们是在新加坡注册结婚的。那已经是11前的事了。”
   
--诗璇诗硕妈:《出国前奏》 《培训生活--工作篇》
     《培训生活--生活篇》 《培训生活--恋爱篇》

  “来到美国后的前十年,我经常梦见许君。连我自己都想不通。我确实不再爱他,可我梦见了他一次又一次。在梦里,他十三岁左右的样子,我也是。他是我永远的梦中情人。而在现实之中,和谁过都差不多。”
--也曾婉转分流:《城南旧事:梦中情人开始-结束与重生》

  “我一直不明白那时候为什么要伤害她。如果当时我和缓一些,她的青春会不会就更明快一些?如果再遇到她,我真的很想说声对不起,为那些年少无知的愚蠢和霸道。”
  “我们就绕着雪后的操场散步,好象说了很多傻乎乎的话,还比赛背诵诗歌,我发现不好取胜的时候,就背了一些歌词,她竟然全不知道,以为是自己没读过的诗……”
 
--射雕引弓塞外奔驰《我生命中的那些花儿》(一) (二)

  “我双手举着吃食,连跑带颠地跟着猴子逛街。经常猴子会停下来,让我在他的手掌纸巾上擦擦嘴,然后继续大步流星。每到电影院门前,我们必赶一场电影,即使是半场,也进去坐坐。
也奇了怪了,那时看了不少电影,记忆中就没有赶上过一回爱
情片。”
  “当晚的夜空很美,皓月如银,我听到自己脑海中霹雳的声音。但,我也没有眼泪没有激动,做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好孩子。我站起来说,我没带钱,给我打个车,我得回去了。”
  
--壮咪妈:《我的故事,说给你听》(上) (下)

  “在教学楼的大平台上,我们一起看落日,圆圆的硕大的太阳,在我们眼前一点点地向下落,好像马上就会掉到我们前面的操场上。他把我搂在怀里,记不得说了一些什么。”
  “那天是去参加一个活动。忙碌得蓬首垢面。忽听有人喊我,一只手伸到眼前。我职业地微笑、握手。握住了才发现是他!胖得不成样子了(为他心酸),但我又何尝不是老得不成样子?(十年一梦,也为我心酸)”
  “我也曾在梦里想像过无数次再相会的情形。我会哭、会笑?会炫耀成功?他会后悔、会倾诉、还是会反过来向我炫耀?而生活与想象,总是有太大的距离。从那时开始,我,只当他是一个老朋友了。”
--风动恰是故人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一 后记

 

  “他抱着我流泪了,让我不要离开。我也受不了了,我回家也大哭一场,从这天起我开始内咎一直到现在。我伤害了一个爱我的人,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owen成成妈:《我的心路历程》一    

  “人岁数大了,经历的多了,想法也和年轻气盛的时候不一样了。我拥有不少英俊的,他能给我带来什么?那张脸换不来我的安
全保障,我还得和他在这个世界上去拼去打,我不再是奔命的
年龄,我需要安安静静地享受生活……”
  
--Naomi81:《我的爱情故事》一  

  “在我们正式交往的第五年,在他准备好开始新生活的时候,在我一直坚持我未来人生本当和他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我结
束了我的初恋。是因为我眼睁睁看到她之后吗?是对自己的失望吗?是不能容忍感情的背叛吗?我一直没有答案。”
  “每次看到韩剧,看到相爱的人彼此挣扎,我都会想到我的初恋。也是我唯一一次用全部生命的爱。这场爱,让我爱的能力锐减,让我的心至今有一片叶子,不知落在何处。”
  
--avis003:《我的爱我的痛》

  “虽然最近老是能梦到他,能感受到他的吴侬软语里的关切,
曾经一度想拿起电话拨个电话给他或者知道他消息的人,每次都抬起手又放下,最终到今天也没有拨那个尘封在记忆深处的号码。”   
--双猫抗供《初恋我只要爱情》

--未完文章,请继续关注亲子中心【海外育儿论坛

有任何想说,请在此留言

更多故事:·超团爸妈爱情白皮书之一:秀秀背后的他(她)
     ·超团爸妈爱情白皮书之二:秀秀背后的他(她)


 

 

 

 

 


    
爱情它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

    因为你岁月中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不要问我是否言不由衷
    
……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忘了我就没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
……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218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