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公还是自己的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8:54  新浪育儿 donglin125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donglin125原创:

  前段时间,在电视上常看这个PK那个PK的,开始不明白,上网搜索才知道PK原义PlayerKill,原网游术语,一般指玩家对杀,即单挑。

  那天老公带孩子去超市了,我闲着没事,就私自安排了一次老公PK小赛,评委是我,选手是自己的老公和别人的老公们。

  PK楼下邻居的老公

  上周四早上上班时,在楼道里碰见楼下邻居,我们两家的孩子年龄相仿,也常在一起玩儿。邻居领着孩子下楼,我问:“这么早干嘛去?”她说带孩子去医院看牙。在我眼里去医院是件很麻烦的事,是少了两个大人不容易完成的事。我疑惑地问:“就你自己带他去,他爸呢?”她说:“他爸还没起呢,他一会儿去上班。挺方便的,坐××路换乘××路就到了。”

  我很佩服她,说:“你真能干。”心里却想:“他爸还真放心。”而我目前为止,从没有一个人带孩子乘坐过公交车或地铁,如果孩子爸有事不能陪我们,我们能不出去就不出去。若实在着急,老公要么找人开车来接我们,要么叫好出租车,就这样,还是一会儿一个电话地嘱咐着。

  PK朋友老公

  几个朋友约着逛街,小A脸上有伤,问她怎么磕的,她说是老公酒后失手打的,她还说:“他平时对我挺好的,就是一喝多了就发酒疯。”我很震惊,想象不出她那个身宽体胖的老公发起酒疯来有多吓人,但那大巴掌落在脸上时肯定会很疼。

  老公从没有打过我,气极了也只是举起手,说一句:“你找打呀?”反而是我常用小巴掌、小拳头的招呼他。我庆幸自己的老公爱好喝茶,而不是爱好喝酒。我不必担心他喝多了发酒疯,他顶多会出现喝多了茶睡不着觉的情况。

  PK同事老公

  在办公室听同事说自己的爱人吃素,所以她这个内蒙古姑娘也只好跟着吃素,而且她老公在吃什么上很固执,比如早餐只能吃热汤面,而不能喝豆浆、烧饼什么的。水果只爱吃桃子,而且他不爱吃的自己不买,别人买了他会生气……我嘴上没好意思说,但心里想:“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对于我这个嘴馋的人来说,吃是人生最大乐趣之一,而老公在吃东西上的观点是:“想吃什么时,就说明身体里缺什么,想吃就吃,吃!”那天回家,我推开家门就闻见可乐鸡翅的芳香,特别庆幸自己的老公不是素食主义者。即使有时自己也觉得自己太馋了,但还可以用老公的饮食观点来安慰自己。

  当然我曾羡慕过楼下邻居老公比我老公帅,朋友老公开的车特别酷,同事的老公特温柔体贴,但那天的老公PK小赛结束时,我老公的总成绩最高,PK来PK去还是觉得自己的老公最好。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