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月嫂,熟人介绍的才靠谱

  新浪网友:苏克雷

  首先要找熟人用过的.最好不要听月嫂公司的介绍.我刚开始就是找的月嫂公司的,她们介绍的那叫一个好,但是一用就不是那么会事了,来的那个月嫂那叫一个懒,还什么也不懂.不是奶瓶忘了消毒了,就是晚上不爱起来看宝宝。用了俩天就让我给退了,同学给我介绍了一个她的邻居用过的,刚好赶上她有时间就来我家了,人那叫一个勤快、干净、有经验、还懂宝宝医学知识,还会做月子饭,和我相处的也好,一天到晚总是忙,人也和气,自从她来了,我就没怎么操过心,就是安心调养自己了。而且我的乳房肿块还是她给揉好的,后来去医院复检医生说我的乳腺通的是几个复检的产妇中最好的。所以提醒各位准妈妈请月嫂一定要慎重,不能糊弄,否则留下月子病可是自己一辈子的事。感觉月嫂不行就赶紧换人。千万别将就。

  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到新浪亲子未准妈妈论坛准妈妈论坛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