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孕经验:最易怀孕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02  39健康网 

  结婚4年了,一直没要宝宝,今年算算年龄不小了,准备要个宝宝,先翻阅了大量书籍,都说夏天要宝宝好,所以计划7,8月份要宝宝,6月中旬老公感冒,吃了两天药,所以7月份的计划搁浅,决定8月份的时候开始要,先谈谈自己的一点经验。

  1、我从6月中旬开始吃叶酸,结果7月初YJ提前3天到来,所以要宝宝的JM们如果要吃叶酸的话就要注意会影响YJ的到来。

  2、虽然7月份没有打算要宝宝,不过从7月9号第一天来YJ就开始测量体温,直到8月6号下一次YJ来,总共28天,中间体温在23号左右有变化,我的不是突然升温或者降温的那种,感觉是缓慢升降,但是能看出那天有变化,按照日期推算下基本是在YJ来前14天排卵。

  3、8月6号开始第一天YJ,继续量体温,但是在论坛上看到有JMM介绍的从YJ第一天开始的10 12 14 16分别AA,很容易中,决定试试。

  4、按照上面的方法,在16,18,20,21号分别AA,其中从16号开始每天中午用PLSZ开始测试,前面两天一直都是一条线,到20号左右出现阳,但是一直没测到强阳,所以在20号,21号两天分别AA,体温感觉变化不大。

  5、按照YJ周期28天来算,9月3号应该来YJ,观察前面的体温,好象在24,25号左右温度有变化,当时想这个月又没戏了。

  6、到9月3号左右开始肚子不舒服,隐隐有点疼,有点向来YJ的感觉,用ZZY试纸测试没有任何反映,心情极度郁闷中,这样一直持续到9月8号左右,中间浪费试纸无数也没测出来。

  7、但是9月8号早上测试完,我看没有希望就把测过的试纸扔在抽屉里了,晚上又偷偷的拿出来看,居然上面出现了两道,当时很兴奋,可是一看说明。说5分钟之后的无效,郁闷中。

  8、到9月9号早上继续测试,又是开始没有任何显示,过了很久,我觉得超过5分钟了,才慢慢出现2道线,心情忐忑不安,不知道到底中了没有中。

  9、9号晚上没有试纸了,冲到药店,给推荐了个ZZY测试笔,12大元呢,说怀孕2天就能测试出来,买回家本来想第2天早上用晨尿测试下,到11点实在没忍住,于是冲进洗手间,测试了下,很快两道很清楚的就出现了。至此才放心下来。

  总结下:姐妹们,如果你月经周期比较准的话,不妨试试那个从YJ的第10,12, 14,16天都AA的方法,这个是周期28天的,如果是30天的就往后顺延两天。还有,不要过分相信那个ZZY试纸,我是YJ过了5天才测出来的,中间是痛苦的煎熬啊。只要YJ不来就有希望。再有来YJ那几天肚子会隐隐不舒服,跟要来YJ一样,这时大家别急,要保持好心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体温  测试  受孕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