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情人节的两束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 12:21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深圳天天妈妈

  LG在春节前就出差到了外地,一直连续“奋战”了近两个月,春节也就没回家过,据说除夕之夜几个大老爷们儿在酒店狂饮到天亮,他说想家了,想儿子了。情人节就要到了,估计也是回不来了。

  结婚几年,没有孩子的时候我们的节日有四个,两个是各自的生日,有时会有家人参加;还有结婚纪念日和情人节一定是二人世界。去年我生日他老人家居然都不记得了,而且很晚才回来,并且是出去和朋友打球了,为这和他吵了一架,还赌气说以后谁都不要过生日了。

  情人节那天接到了LG从山西打来的的电话:“你今天下午要出去办事吗?”

  “不好说,现在还没有安排,怎么了?”

  “没什么,随便问问,如果没什么事就别出去了。”

  听这口气好象就是有事但又不肯讲,我也就没再追问,心里不免有些埋怨:今天是情人节,回不来也不说问候一下,一点情调都没有,去年生日就忘了,这回难道真是忙晕了连情人节也不记得了?算了算了,晚上回家和儿子过情人节去。

  当天刚好一个同事太太生完小孩出院,到了四点多估计不会有什么事了,就和几个同事约着去探望一下,谁知刚出门就接到先生的电话:“你怎么不在公司呀?你快回去吧!”

  问他到底什么事却怎么也不肯说,再问都有点快跟我急了:“不是告诉你没事就别出去了吗?”可这不是明明有事吗?

  匆匆看了两眼那可爱的小BB连忙赶回公司,刚进办公室综合部的小姐敲门进来,手里捧着一束玫瑰(当时心里暗自一喜:原来是让人送花给我,还挺浪漫,嘻嘻):“一位黄先生从江西打电话叫花店送来的。”

  什么?黄先生(先生是姓王的),还是江西的?不会搞错了吧?

  “是江西的黄先生?”我又追问了一遍,怀疑起自己的耳朵来。

  “送花的小姐是这么说的。”

  “那就怪了!”我自言自语着:“明明是去了山西,我哪里认识什么黄先生?哦,会不会是广东人黄王不分呀?”

  正念叨着电话响了:“你是XX吗?我是XX花店的,有位先生在这里订了一束花,现在给您送过去。”

  还有?我更纳闷了。

  花转眼送到,是一束非常漂亮镶嵌着百合的玫瑰。

  “订花的先生姓什么?(我不相信是LG回来订了花还不露面)”我问送花人。

  “他没说,但里面夹了一张卡片。”

  我打开一看:“我已经默默地爱了你十五年,我还会继续默默地爱你五十年、一百年……”虽然字不是他写的,但除了他还有谁?我和LG认识已经整整十五年了!

  电话又响了:“收到我空运过去的玫瑰了吗?”

  “收到了,真漂亮,你回来了?”

  “可能还要过几天,去年生日就没给你过,今年情人节又不能陪你了,我怕今天花不好买,就分别让我的同学和你的同学每人帮我订了一束,喜欢吗?”

  “嗯!”

  我的心头一阵热浪涌起,眼眶里已经盈满了泪水。

  认识这么多年,LG从来没有送过花给我,虽然每次的节日都幻想可以收到一束漂亮的鲜花,却从来没有如愿过,他嘴里甚至也根本没有什么动听的话更不要说甜言蜜语,我想也许LG是个不懂得浪漫的人,我又何必强求呢?平平常常的日子不也是一种过法吗?

  而这一下子,我象掉进了幸福的漩涡。

  原来女人这么容易满足,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就足以让我们欣喜上几天几夜,更何况这两束空运回来的玫瑰呢?

  两束玫瑰——圆了我做了多年的浪漫之梦。

  我想我是幸福的。

  更多精彩故事,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相关链接
情感故事:有缘千里来相会 (2001/08/28 12:58)
情感故事:曾经年少暗恋时 (2001/08/21 14:49)
情感故事:爱的仅是他的微笑 (2001/09/10 15:55)
网友原创:时间会抚平所有忧伤 (2001/09/17 15:12)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