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结婚六周年纪念日之随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4日 08:22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pupy7993_cn

  亲爱的老公,今天是我们结婚六周年纪念日,我前天还提醒过你,你还记得吗?你别笑我每次在我生日之际和纪念日时提醒你,我实在是怕你忘了独有我记得,我受不了这打击,所以我宁肯让你笑话我俗我也要预先通知你。

  亲爱的老公,今天是我们结婚六周年纪念日,我的思绪飘回了十年前那个炎夏,那张入学录取通知单,我曾对着太阳光仔细地看那录取单,居然发现我的名字是经涂改后填上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母校会去掉前面那个学生而换成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命运会安排你离校而我入校这样的阴差阳错。而今,回首往事,我才发现这一切全是因了缘!冥冥中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安排着这一切!你看,你早我毕业四年,为的是打下基础,然后带着你的任务你的成功杀回母校,牵我的手一起走向幸福的未来。我那段该死的孽缘也及时在你来母校前结束,老师们也为我们有个良好的相遇相交作了精心安排,我还记得那天正上着课时,老师突然神情紧张地出去讨论实习分组的人员名单,我还曾笑他们大惊小怪呢。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恋爱方式会这么老套,会有这么多师长和领导的关注!现在想来,我们真是有福气——走向婚姻殿堂时能得到了那么多师长的祝福!

  亲爱的老公,我们都是嘴笨的人,也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还都那么倔强,我们因此有过无数次的不愉快,可这总比沉默好!经过六年的磨合,我们都为彼此改变了不少,而且我们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亲爱的老公,今天是我们结婚六周年纪念日,我想起了你在儿子出生时半月衣不解带地在医院伺候我们母子;想起了你被外派到异地时,每个夜晚会跟我褒电话粥,我写儿子的成长日记留给你看;想起了我病后你在几个小时之内连夜“飞”回来的那份感动;想起了你亲自为我熬药的背影,想起了……

  亲爱的老公,今天是我们结婚六周年纪念日,我想起了你曾抱怨过我对你的不理解;想起了我那很容易就上来的对你发的火……,我不是最好的妻子和母亲,但是我才知道,我的火大是因为肾虚因起,我会为了自己为了家珍惜自己的身体。套句广告词:我不是最好,但我会努力做得更好!

  亲爱的老公,今天是我们结婚六周年纪念日,我想请求你不要在吃饭时看那永远也看不完的足球!我想请求你不要一进门就脱了袜子请求你不要宁肯冻得直哆嗦也不多穿点衣服请求你生病了要按时吃药不要让我象逼儿子一样的吃药请求你为了自己为了这个家珍惜你自己!我还想在我们满头白发的时候一起看儿子的成长日记一起回首往事一起宠爱孙子一起坐看云淡风清呢!

  亲爱的老公,今天是我们结婚六周年纪念日,我不再要求你送我玫瑰花。你取笑过我求你送我花吧?你不知道我今生收到的仅有的一次玫瑰花是我的闺中密友送的,还是我们互相送的,我好遗憾——我还没有收到老公你为我买的玫瑰花。你宁愿拉我去玩那保龄球也不想送玫瑰花,说那样多肉麻!你的行为如你的个性一样地倔强,可我知道,你这么终日辛劳是为了我们这个小家过得更舒服点。于是,我要放下架子,在今天送你玫瑰花,哦,不对,是送给我们俩人的。

  亲爱的老公,今天是我们结婚六周年纪念日,我大概把我这一生最难说出口的肉麻话都说完了。对了,还有最重要的一句——我爱你!这么多的肉麻话,还有你认为最肉麻的行为——送玫瑰花,我都一下送给你,你看到这信这花会不安吗?会骂我脑子不清醒吗?倒是我,我都不知道今天该怎么面对你了,你会取笑我吗?

  爱你的老婆

  写于2001年阴历9月15日

  结婚六周年纪念日之际

  更多精彩故事,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相关链接
情感故事:周末夫妻OICQ情 (2001/09/28 11:25)
情感故事:因为誓言不敢听 (2001/08/20 11:16)
情感故事:爱在不经意间弥漫 (2001/07/13 14:46)
情感故事:永恒如水的友情 (2001/07/12 14:21)
情感故事:浪漫如风 温馨如雨 (2001/07/02 09:59)
情感故事:最美的时候与他相遇 (2001/06/21 20:01)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