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谈:男人与女人谁更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 17:49  新浪育儿 予丰妈咪整理

  新浪网友:予丰妈咪整理

  本期热点话题:一直以来看的多的是关于女人如何如何的文章,其实,男人更苦。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生理压力,男人实际上比女人活的累,所以他们欲解脱的要求比女人高。对此,请你谈谈你的看法?

  老樵夫2983

  我倒觉得做人累不累并不是客观因素引起的,主要的是主观意识作怪。说白了你活得累否,也就是你自己的感受。倘若你能把生活中的一切作为一种享受,哪怕它是苦是甜,那么一切就都是美好的,也就不觉得累了。关健是要会活。人活在世都不容易,但活着就得想想怎样活得更好,我就常常对自己说,我活着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开心快乐吗?与其整日郁闷过一年,还不如快快乐乐过一天。

  小源源妈

  我同意男人比女人活的累,也同意文中所举的例子,所以我一直不会给老公压力,因为我知道即使我不逼他,他也会努力的。但是对于文中最后一句我不赞成。什么叫大部分的婚外恋是妻子造成的?也许是我偏激,我觉得大部分的婚外恋是男人喜新厌旧造成的。我最讨厌男人遇上新的,就会蠢蠢欲动,然后告诉新的:“我和老婆没有共同语言。”

  老樵夫2983

  夫妻本来就是一个整体不管是哪一方出现越轨行为,也就说明了这一整体出现了问题,这是不能简单地把责任推给令一方的。

  予丰妈咪

  不排除有这样的老公而且很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呵呵!但是,再想想,为什么没有共同语言?是不是做妻子的也有责任?诱惑是客观存在的,如果两人能彼此沟通,这客观的原因就不会发挥作用了。

  蓝月亮妈妈

  1,反对男人的工作压力,例子就是我老公,老是加斑加点,问他累不累?他说:工作有什么累的?而且他真的是不觉得累,不是装的!2,生活压力,同意,例子也是我老公,你要是让他做点加务事,他可真是觉得累呢!3,反对生理压力,男人也可以坦然对待呀,不行就不行,有病治病,没病多健身,只要自已别想得到太多,就不会有太多压力。4,反对婆媳关系的压力,其实很多老婆为了小家的安宁,一般不会把婆媳之间的矛盾传递给老公的,很多男人因此感觉不到(比如我吧,嘿嘿)。

  pearl0567

  爱,是一种态度。如果把她当作累赘,你就觉得累。如果把她当作公文包,你就觉得有用。如果把她当作烟和酒,你就觉得喜欢。如果把她当作汽车,你就觉得轻松了。

  m0m0妈

  女人天生比男人活的更累

  工作的压力:金钱基础决定家庭地位,现代女人不想走中国家庭妇女的老路,唯一的出路只有在工作中体现自已的价值,争取在家庭中有一席说话之地 !2、生活的压力:嫁鸡随鸡,女人嫁出去后就不值钱了,只有和老公一起为了幸福的生活而努力工作。3、生理的压力:中国女人三十过后,就人老珠黄,不中看更不中用了。为了吸引住自已的老公,她不仅要天天保养,而且要防范着更年轻的女人来抢自已的老公。很多很多,不一一列出。

  末末妈

  1、工作的压力:金钱基础决定家庭地位,现代女人不想走中国家庭妇女的老路,唯一的出路只有在工作中体现自已的价值,争取在家庭中有一席说话之地!如果我的老公有能力养我们这一大家子,我倒是愿意在家里安分的相夫教子,而不出去和你们这些臭男人争个什么一席之地。

  2、生活的压力:嫁鸡随鸡,女人嫁出去后就不值钱了,只有和老公一起为了幸福的生活而努力工作。

  如果可以不工作,我照样可以让他感觉到我在他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因为是我为他撑起了后方。

  3、生理的压力:中国女人三十过后,就人老珠黄,不中看更不中用了。为了吸引住自已的老公,她不仅要天天保养,而且要防范着更年轻的女人来抢自已的老公。男人一样也有生理的压力,吸引不是靠防范来解决的,真的有别的女人来抢,只能说明我真的不吸引他了,他也不值得我吸引了,那么就拜拜吧……话说回来,讨论累不累有什么用?活着,就是累的……

  铁蛋妈

  我觉得男人女人都累。各有各的累嘛。老天爷是公平的呀,男人养家挣钱多些,在外面忙的多些也是应该的,嘿嘿,女人生孩子的疼他们知道吗?能体会到吗?男女互补,男女都累,各有各的累法……

  老樵夫2983

  这人其实很贱,有气有力的不就是为了累吗?要是一点都不累,那活着会更没意思了。哈!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热点话题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