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女儿的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4日 01:08  新浪育儿 ballsf8063

  新浪网友:ballsf8063

  老婆生了!!!我做父亲了!!!听到老婆生了个千金,我欣喜若狂。书上说生男孩是两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生女孩则是两个女人爱一个男人。那么从此以后,这个世界上就有两个爱我的女人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小女孩,小女孩多乖呀,带着出去玩也比较有面子,瞧:我女儿,长得漂亮吧;男孩就不同了,你要带他出去玩,还没等带到客人面前呢,早已是一身泥水了,多烦。所以,听说老婆生了个女儿,我表现得有些不合时宜的殷勤,令老婆怀疑我是反向表现出对他没生儿子的不满。天哪!真是冤枉,好吧,就让生活来说话吧。

  三天后,女儿从医院回家了,老婆也开始了她的月子生活了。看着这个粉雕玉琢的小人,我表现也了极大的耐心和爱心,这可是我女儿呵,一个真正属于我的人。老婆听到此语很不满,当然女儿也是属于她的,但是在对女儿感情的争夺战中,且看谁胜谁负吧!有本书上讲,小女儿是最爱父亲的,当今的计划生育政策使我有个小女儿的愿望灰飞烟灭,那么我就把唯一的女儿当作小女儿吧,我坚信,在我的糖衣炮弹加上感情的攻击下,女儿最爱的人将是我。

  从女儿回家开始,作为一个父亲的我的双手就没闲过,洗尿布、冲奶水、倒开水、抱她出去吹风。这些该她亲爱的妈妈做的事,我一件也没闲下,我想,有付出就有回报,趁她现在世界观还没形成前,乘虚而入,应是让她记住我的最好办法。果然,此举卓有成效。从女儿满月开始,女儿就已经认识我了,我在家时,一逗她就笑,而对她亲爱的妈咪则不理不睬,把她妈妈气得牙痒痒的。

  四个月后,女儿更表现出强烈的恋父倾向。当然这可能与我天天带她出去散步有关,她妈妈一是事情比较多,二是比较懒,没事时喜欢躺在床上看书,却不喜欢室外运动,于是带宝宝出去吹风的伟大而光荣的任务就交给我了。从女儿二个月开始,我坚持在天气睛朗的早上和黄昏时带女儿出去玩,现在女儿一见到我就要往我怀里扑,任她妈妈百般呼唤也不回头,当然在她肚子饿的时候除外,她那个狠毒的妈妈曾经以戒奶相威胁,女儿知道有她亲爱的老爸撑腰不屑一顾。

  现在女儿六个月了,对父亲的偏爱更是表现的不得了。每天早上起床时,女儿就开始发出“BA—BA”的音节,白天在爬爬车里玩时,也时不时地冒出一两声“爸爸”来,她妈妈一再引诱,宝贝女儿就是不理睬,她妈妈大叹苦命,哎,养女何用啊。后来女儿更表现的变本加厉,夜半时分,我正酣然入睡,突然一声“爸爸“惊醒了我,原来女儿要换尿布了。再一看,老婆早已醒了,却不理不睬,还振振有词:女儿喊你呢。

  看起来,在与老婆对女儿的争夺战中,我终于取得了决定性的性利。不过,我决定吸取毛泽东思想的精华理论,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为最爱我的女儿奋斗终生。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老爸随想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