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可恶的蚊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 09:45 新浪育儿 

       做客我的小屋      投稿

  新浪网友:menuang_cn

  ‘世界上最讨厌的动物莫过于蚊子’,这是全家的共识。南方的天气,特别是夏天雨季,闷热潮湿,蚊子多得在屋里到处招摇,尤其喜欢叮咬皮薄肉嫩的我。

   曾发生过几次我被咬的事件,都在夜里。蚊子钻入蚊帐,把我吃了够,饱得只会蹦不会飞。第二天,被咬的地方肿成大包。有一次我的手背和手腕附近被咬了十五个包,密密连在一起,手也肿了,家里大人心疼极了,妈妈最遗憾的是没逮住罪魁祸首的蚊子,并发誓如果抓住‘肇事者’,一定碎尸万段。

   从那以后,每天我睡觉前,外公都要仔仔细细地检查一遍卧室。外公是家里打蚊子最有耐心、水平最高的人,每天累计消灭几十只蚊子呢。可是,据报道,世界上有3000多种蚊子,繁殖能力都很强,所以每天在打,每天仍然觉得蚊子到处飞舞。

   为了让我的小床既通风又防蚊,姥姥采取了很多措施,妈妈半夜也常起来两次检查有无漏网之蚊,昨晚还在小床蚊帐外打死了十几只可恶的蚊子...,尽管小心翼翼、尽管一防再防,但还是防不胜防,精明的蚊子总想方设法地侵入我的领地,大肆胡作非为。蚊子现已成为我家的公敌。妈妈准备在网上发布征招防蚊治蚊秘方呢。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 小燕子 卖报歌
· 共产主义儿童团
· 玛莉有只小绵羊
可爱Kitty 

 

宝贝精彩专题

·胎儿发育周周看
·准妈妈护理手册
·产妈咪全呵护计划
·意外伤害急救对策
·关注防辐射健康
·家庭护理完全手册
·宝宝上日托or全托
·珍惜压岁钱的民俗
·张仲华早教专栏
·宝宝何时上幼儿园
·十万个为什么小学
·张仲华教授专栏
·你言我语话早教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