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专 题 图 片


早教专家张仲华教授
相 关 专 题
-《直面沟通》
-《育儿千万别信专家》
-《悟人子弟》
-《萍聚》
-《好妈妈,慢慢来》
-《发展孩子的天赋》
-《蓝色基因》
-《天才之路》一
- 我5岁,我的英文比你行

合 作 媒 体
精 品 栏 目



张仲华教授早教专栏


张教授的话
智力发展是儿童早期教育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这几年大家在早教论坛提了很多这方面的问题,我整理出其中部分大家提的问题和我的解答,以及论坛里父母的部分讨论,根据不同的问题和年龄分类,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内整理出比较详细、系统的内容,给父母普及儿童智力发展和教育的知识。也希望大家能把你的问题放到论坛上进行讨论。[发表评论]

儿童保健专题早教专题--幼儿园与上学早教专题--关于早教的讨论早教专题--各种行为问题


智力-学习


·1-2岁的儿童语言发展(1)(2)(3)
·2-3岁的儿童语言发展(1)(2)(3)(4)(5)
·智力、学习-3-4岁的儿童语言发展
·4岁以上的儿童语言发展(1)
·海外妈妈关于学语言的讨论(1)(2)
·识字与阅读(1)(2)(3)(4)(5)(6)(7)(8)(9)
(10)(11)(12)(13)(14)
·数概念形成(1)(2)(3)
·特长学习(1)(2)(3)
·图形、空间、操作(1)(2)(3)(4)
·1岁内的玩、学、教(1)(2)(3)
·1-2岁的玩、学、教(1)(2)(3)(4)(5)(6)(7)(8)
(9)(10)
·2-3岁的玩、学、教(1)(2)(3)(4)(5)(6)
·3-4岁的玩、学、教(1)(2)(3)
·4-5岁的玩、学、教(1)(2)(3)(4)
·5岁以上的玩、学、教(1)(2)
·英语学习(1)
·语音问题(1)(2)
·运动发展(1)
·智力问题(1)(2)
·儿童阅读与儿童文学(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