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 介 绍


陈宇华女士
机 构 介 绍


陈宇华女士现场赠书

哈佛中国教育研究中心
相 关 调 查
    
你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成为:
公务员
企业家
科学家
艺术家
普通职业
其它
【发表评论】
相 关 专 题
-《直面沟通》
-《萍聚》
-《好妈妈,慢慢来》
-《发展孩子的天赋》
-《蓝色基因》
-《天才之路》一
-我5岁,我的英文比你行
-《千万别管孩子》

合 作 媒 体
精 品 栏 目


《悟人子弟》


邮购信息
《悟人子弟》:“不讲理”的家庭教育
“撒切尔不做功课就偷偷跑出去玩、丘吉尔考试曾得零分、比尔·盖茨凡事好出风头、福特是个乱拆东西的破坏大王、洛克菲勒做完家务向父母要钱、毕加索严重厌学、伦琴用漫画嘲笑老师”。也许你想不到名人小时候也会有这么多让父母头疼的“问题”,《悟人子弟》就是用这些生动鲜活的故事,告诉你成功家教的解决方案,带你领悟成功人士的家教智慧。
[发表评论]
·[序一] 改变孩子另外的50%
·[序二] 恍然有悟





“成功女性基因”之:乐观自信

乐观与自信就像一对孪生兄弟,相影相随,对于一个人的一生会产生极大影响。面对困难,乐观就像一副盔甲,抵挡它的进攻和侵蚀;面对困难,自信就像一把钥匙,打开心锁勇敢前进。纵观世界成功的魅力女性,有哪一个的身上找不到这对孪生兄弟的影子?

“成功女性基因”之:执著

执著追求是魅力女性的处世信念,成功不可能一蹴而就,获得的办法只能是用坚韧的执著、不懈的追求去换取。在体力、精力均不如男性的情况下,发挥自身坚持不懈的韧性,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才是惟一的取胜之道。

“成功女性基因”之:创新

创新是魅力女性所具有的独特思维,面对社会日新月异的迅速变化,因循守旧是没有出路的;面对千军万马的激烈竞争,不断推陈出新才是取胜之道。“穷则变,变则通”,创新思维的开发对魅力女性来说是极为重要的。

“成功女性基因”之:责任感

责任感是魅力女性特有的品质。综观许多成功女性的例子,会发现一个共同的特点,她们事无巨细都负担起相应的责任,有着极强的责任感。

“成功女性基因”之:合作开放

合作开放是魅力女性学习、工作的方式,为人处世的方法。现在的社会需要的不是单枪匹马、一味蛮干的人,而是需要有团队精神,能够接纳合作伙伴,善于和别人合作的人才。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