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就小茵子事件报导的感谢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 14:47  新浪育儿  

  幼女小茵子一直被无数人牵挂,10月24日,新浪网收到了一封关心她的热心的网友发过来的快递信件,对新浪及北青报给予了赞扬。

  新浪网、北京青年报:

  到10月17日,曾经让无数人牵挂的小茵子终于有了一个令人满意的归宿,两个月以来北京青年报新浪网为救助茵子做了大量的工作,从而使得一个遭受苦难的孩子获得了新生。

  8月22日北京青年报的一篇关于小茵子的报道深深地打动了无数读者的心,一颗刚破土而出的嫩芽被无情地践踏了,我们仿佛看到一个幼小的生命在寒风中颤抖,一颗受摧残的心灵在冷雨中哭泣。这苦命的孩子还没有享受到人世间的快乐却先遭受到了罪恶的摧残。是北青报和李罡把小茵子带到我们面前,可以说,没有李罡和北青报也就没有小茵子的今天。我们为我们有这样的媒体,有李罡这样的记者而感到欣慰。北青报的这篇文章再次唤醒了人们的正义感和同情心,这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李罡不仅仅用笔写出了对正义的呼唤对弱小的同情,更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负责的,有社会责任感的记者的形象。作为一名记者,从始至终李罡做了太多记者工作职责以外的工作。作为热心的读者,我们始终关注着茵子事态的发展,也因此了解到李罡为茵子的事操尽了心、但始终默默地奉献着。让我们对她肃然起敬。

  北青报培养出了李罡这样的记者,让我们这些读者对北青报充满信心、对我们的记者充满信心、对我们的媒体充满信心。

  新浪网的转载让更多的人关心茵子、帮助茵子。在茵子这件事上网络把它的优势充分地发挥了出来。网友们沟通信息,发表评论。这里不仅仅是一个论坛,这里更是一片纯净的天空、一片爱的沃土。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深切问候,正义言辞,让人们真正感受到人间处处有真情。每每看到这些评论都会让人感受到心灵的强烈震颤。

  此外,新浪网不仅仅提供了信息和论坛,还做了许多其他网站所没有做的事。艾樱积极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北青报记者李罡联系,为网友提供捐款的方式等一系列信息。而且有了新浪网这个平台,才使我们这些素不相识的网友走到一起,共同为救助茵子而努力。

  从茵子这件事上我们看到了新浪网---一个商业网站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从而使我们心目中的网络不再是虚幻的、冷漠的,而是真实的、富有人情味的。新浪网也因此成为我们许多网友在众多网站中的首选。北青报和新浪网做了一件令人称道的事,激发了人们的同情心和正义感,增强了人们的法制观念,更让人们看到正义最终战胜邪恶,懂得团结就是力量。这一切,改变了一个不幸女孩的命运。最后我们代表所有关心小茵子的人们,对北青报和新浪网为小茵子所做的一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李罡致以诚挚的敬意!

  关心茵子的广大读者和网友    往日关于小茵子的评论

  2001年10月21日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