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其妈妈和小其

小其妈妈和小其

  林菁菁

  职业艺术家

  从事架上绘画以及实验影像、声音、装置、照片等多种媒材艺术创作,作品曾在世界各地展览并被多家美术馆及私人收藏,多次应邀赴欧洲和北美做艺术交流访问,并主持孩子参与的“和艺术家一起工作”的艺术合作活动。

  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后,创立了小其妈妈美术工作室,提倡不着痕迹地将美感和技法转化为有趣地实验,书中除了来自作者本人引导儿子小其(steven)以及其他孩子画画的大量实例外,更有艺术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触及摄影、音乐、舞蹈、电影等各类艺术体验的回顾,娓娓道来,引人入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