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亲子“六一”邀你免费体验“剑道国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5:09  新浪育儿  

  新浪宝贝亲子中心联手北京友会剑道文化发展公司在“六一”期间邀你免费体验“剑道国学”!

  北京友会剑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台湾修道馆的近百年育人实践基础上,结合中国特有的传统文化,针对中国少年儿童设立“剑道国学馆”,该课程针对中国学生的文化和心理特点,采取先进的教学方法,用时尚的武道训练,结合古文蒙学经典学习,给予孩子中国传统文化的启蒙教育,让他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礼仪、禅坐、瑜珈、剑术与表演艺术、国学等不同内容的课程,边娱乐、边学习,继承传统,会通文武,提高综合素质。

  详情请致电:64440558,80624899

  我们将在5月29日、6月12日、周六晚6:00安排体验课程,欢迎小朋友及家长前往,免费领取蒙学经典教材。地点在北三环蓟门桥大学生体育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