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记取流光溢彩的瞬间
--美妈咪靓宝贝节日秀
宝贝亲子“六一”调查
  宝贝的节日到了,你会送他(她)怎样的节目?
(A)送宝宝什么礼物?(可多选)

玩具
运动用品(溜冰鞋、滑板等)
艺术类器材(琴、画具等)
其它

(B)带宝宝参加什么活动?
游乐场
动物园
爬山
科技活动
学校(或幼儿园)的表演活动
其它

宝贝亲子精彩专题推荐

· 母亲节:爱要怎么说出口?
· 情人节:我们还能过情人节吗
· 家庭和事业,我该如何选择?
· 孩子来了,爱情远了吗?
· 该不该做单身妈妈?
· 打着灯笼找保姆
· 我家有个小“叛逆”
· 宝宝入园,日托还是全托?
· 宝宝何时上幼儿园好?

· 宝宝“视力”保卫战
· 《帮你实现完美怀孕》
· 《美国儿科协会育儿百科》
· 《婴幼儿科学性教育》
· 童心悦读 嘟嘟系列
· 《从尿布到约会》
·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 《和孩子一起享受艺术》
· 你言我语说早教
· 《育儿千万别信专家》

少儿频道专题推荐

· 《品行指南针》
· 《好朋友真难找噢!》

·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
·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 《教育的55个细节》
· 动画剧:呆家家系列



童话作家郑渊洁
  6月1日 著名童话作家郑渊洁新浪聊天实录
  在中国大陆,30岁以下的人不知道皮皮鲁、鲁西西、舒克和贝塔的已经不多。1985年创刊的《童话大王-郑渊洁作品月刊》是专门刊登郑渊洁童话的杂志,至今畅销不衰,最高月发行量曾达百万册。主要作品:《郑渊洁童话全集》33卷。长篇小说:《生化保姆》、《白客》、《智齿》、《金拇指》《病菌集中营》等。
…………………………………………………………………………………………………………………
· 新浪亲子联手北京友会剑道在“六一”
期间邀你免费体验“剑道国学”
· 新浪亲子-城市海景“6.1”游园活动,邀请你和宝宝,享受非一般的夏日风情!
· “六一”科技亲子互动营:圆飞翔梦想,和孩子共唱童谣! · 首届快乐天地“丁丁”杯儿童轮滑邀请赛:感受轮滑运动魅力,融入畅快淋漓的轮滑天堂。
· 新浪亲子-北京野生动物园小小爱心活动:看动物 学知识 起名字—1+1>2活动! · “六一”送你特别的礼物:来到活动现场,Noddy活动任你选,Noddy T恤等你拿……
…………………………………………………………………………………………………………………
  精彩的表演、有趣的游戏……,5月29日晚,新浪亲子迎“六一”狂欢,一片欢乐的海洋。   软陶现场、轮滑表演……,5月30日,100个家庭的盛大Party,宝宝乐翻天。
…………………………………………………………………………………………………………………
  面对这么可爱的宝宝,我们的终审评委们如何评选?投票的网友这么热情,谁是最幸运朋友?呵呵,一切都水落石出了,快来看看最耀眼明星到底是谁……评选揭晓啦!
   “六一”既是宝宝的节日,又是宝宝的生日,是上天的安排也是造物的恩宠。美好的时刻与记忆将相伴相随一路成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无尽的祝福送给这些幸运宝宝:儿童节快乐!生日快乐!
笑眯眯的六一宝宝
亭亭玉立的六一宝宝
明眸善睐的六一宝宝
渴望认字的六一宝宝
快乐的六一宝宝
漂亮的六一宝宝
粉嘟嘟的六一宝宝
一脸问号的六一宝宝
你家宝宝是“六一”儿童节出生的吗?快来一起秀一秀,有礼物送哦!
点击宝宝个人主页,分享和宝宝一路成长的点滴喜悦,并祝他(她)们永远快乐!
  “六一”,你要给宝宝怎么过呢,你打算送给她(他)一个怎样的童年记忆呢?籍此,也让我们暂时放怀,追忆一下似水流年中那一个个有趣而又难忘的童年、儿童节…… 我要参加征文!
  打开记忆的电脑,在“Google”中输入“我的六一”,印入眼帘的是“鲜艳的红领巾”、“白衬衫”、“篝火”……,系统还原到二十年前,时间定格在六月一日…… 阿洁3055:“六一”情怀
…………………………………………………………………………………………………………………
  那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小学五年级时,过最后一个六一节,老师说以后要上初中了,不会再在六一放假了。听完了这句话,心里有说不出的伤感…… 爱君如幻:我的最后一个六一节
…………………………………………………………………………………………………………………

huangai28th:六一, 回忆童年一二事
球球妈是玮玮:我的七十年代,我的六一
bong妈妈:杨梅旧情怀
小水滴23250:六一节的回忆

xbyshidan:童年·蛤蛎油·茶鸡蛋·晒被子
落叶和风舞:我的童年,她的童年
曾经长发飘飘:没有队服的六一节
lida_taotaomama:那年六一,一个小姑娘的忧伤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