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送你特别的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0:49  新浪育儿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的老师们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你们想要吗?别急,我们会带你一饱眼福,请跟我们一同上路吧!


“我就是可爱的小Noddy”

  风靡全球,家喻户晓,玩具城里的小司机“Noddy来啦!”他在哪儿呢?只要你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你将有机会成为Noddy活动的小会员。在这里,Noddy活动任你选,Noddy T恤等你拿,更多惊喜等着你啊!

  真诚地邀请你参加,“六一,Noddy大本营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

  2004年6月20日

  上午:10:00-12:00

  活动地点:西单图书大厦三层外语驿站

  网址:www.ewonderland.com.cn

  活动详情:

  六一期间,凡电话购买Noddy双语故事全套产品(12册)的读者,我们将免费为你送货到家,你还有机会成为Noddy 活动的小会员,Noddy 活动任你选,Noddy 奖品等你拿啊!

  快快拨打电话:010-88816270 010-88817163

  免费送货范围:北京四环以内

  大型少儿卡通系列—“NODDY来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