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母亲节到了,在这个被赋予了特别意义的日子里,年轻的妈妈有无数心声想要
        表达。虽然宝宝还太小,理解不了,但并不妨碍妈妈将宝宝的生活点滴记录下来,将对宝宝的爱的分妙收藏起来……。做了母亲,也才开始格外地理解了自已的母亲,曾经忤逆、反叛、不理解种种都在怀抱宝宝的瞬间冰冻瓦解,豁然开朗,也许“爱”字难出口,却在笔底字间,浓浓流淌。
  母亲节特辑:爱要怎么说出口?打开一个窗口,理解母爱,说出爱!  >>母爱留言板
亲子小调查
  母亲节,你会向母亲怎样表现?(可多选)
亲吻
拥抱
感谢的话语
买东西
贺卡
电话
心里惦念不表现出来
其它
  

 

 

相关专题
 · 六一,亲亲我的宝贝
 · 情倾父亲节
 · 我的爱对你说

 

 

 

 

 

 

 

 

 

 

 

    一次是她放声大哭,我赶紧录了下来,再放给她听,小小的她听到放出来的哭声,不哭了,大大的眼睛惊异地盯着录音机。现在女儿会叫爸爸妈妈了,会说爱妈妈、要吃、饿、听故事等等,我都一一录了下来。◎爱君如幻:永远记住你的声音

◎ 情思雨飘:从“辣妹”到“贤妻良母” 
◎ 55飞天:为爱穿针引线 
◎ bong妈妈:爱的收藏 
◎ 周游妈:为了你,我会继续坚持
◎ 罗罗妈眯:母女情系电话线

    因为妈妈一生的经历太坎坷太艰辛,生怕自己不知怎样去表述成长的过程中,她对我关爱的点点滴滴。爱的太深了,反而不能说,怕自己华丽的辞藻掩没了她人性的光华,怕过于平实质朴的语言不足以说出她的善良伟大… ◎陶陶的朵朵:《母亲》

◎ lr54:感谢母亲 让我学会了生活
◎ 君铃:我跟妈妈
◎ 文菁:妈妈,让我抚平您紧蹙的眉
◎ 佳佳妈妈:妈妈,让我对您说声谢谢 
◎ 水含烟1231:一个母亲的光阴

    虽然随着女儿的一天天长大,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正在一天天的降低,但在我心里,你还是第一位的。在我的眼中,你永远都那么可爱。所以,老婆,我心甘情愿地做你心目中的第二!我愿意幸福地当你一辈子的围裙男人!◎妞妞爸626:围裙男人

◎ 丛宁妈妈:老婆的温柔狡猾
◎ hdm194938:致亲爱的老婆大人
◎ zhyb831948:妻子写稿登报了
◎ 紫风铃5254:从小爷升级为老爷的悲惨遭遇
◎ anong2136:缺你不可

    为人母的最大感受:“我一直不觉得孩子是我的拖累,反而觉得是她们拖着我在生活。”
  最希望收到的母亲节礼物:“孩子们还小,还不知道什么是母亲节。”
张杨(北京 单身母亲)
   2004年中国母亲生活报告实录

  我们的好姐妹婧薇妈妈,虽然大家素未谋面,但是我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母亲……也许你会失去母亲,但是你不会失去母爱的!
  ◎
以育儿论坛的名义,为我们的女儿婧薇祝福!
  婧薇妈妈:宝贝女儿断奶日记

  2004年的母亲节,《父母世界》聪明宝宝杂志联合宝贝亲子中心、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幸福家庭节目共同举办聪明宝宝“给妈妈的创意情书卡”征集活动,给您和孩子一个公开向母亲“示爱”的机会!

你们是长得最像的母子(女)吗?你们的母子照最靓、最酷、最像、最温馨吗?
快来这里参加宝贝亲子母亲节靓照征集吧
 
 
 
寄语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美满,天天快乐!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