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聪明宝宝“给妈妈的创意情书卡”征集活动开始了!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们邀请全国2~6岁的宝宝,用声音、图画、劳作、文字、书法等各种有创意的形式,将自己对母亲的爱表达出来,为伟大、辛劳的妈妈们制作一张母亲节真情贺卡。同时,我们更欢迎家中有0-6岁宝宝的新手爸爸们书写一封文情并茂的情书给自己初为人母的妻子,让她感受你由衷的爱!

  想要参加活动的网友也可直接进入论坛参加文字投稿图画投稿,有机会获得大奖哦!

主办单位: 聪明宝宝杂志社    
活动组别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宝贝亲子中心
(1) 宝宝组:学龄前2-6岁幼儿
(2) 爸爸组:家中有0-6岁宝宝的爸爸。
独家电台合作:上海东方广播电台 都市792频道《幸福家庭》节目
友情支持:娃娃网
活动时间:2004年4/9-5/9
评选方式
  (1) 新浪网宝贝亲子中心 网络票选
  (2)上海东方广播电台 短信评选,短信评选:发送xfjt5234,请将您支持的作品名称置于xfjt之后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

1、活动投稿奖项(宝宝组、爸爸组分别设立以下奖项)

2、 活动票选奖项
  冠军一名 DC—T301数码相机一部(价值1350元)
  亚军两名 多元智能大宝盒 各一套(价值990元)
  季军三名 美馨大型玩具组各一套 (价值550元)
  优异奖5名 阶梯婴幼教育产品礼包各一套、聪明宝宝杂志一年份(价值300元)
  我们将抽出参加本次网络、电台短信票选的十位幸运者,分别获赠价值200元之母亲节礼包!得奖公布时所有得奖者将获格别通知并获邀参加上海颁奖会,得奖名单及得奖作品将发表于2004年6月聪明宝宝杂志、新浪网宝贝亲子中心网站、东方广播电台 、聪明宝宝网站。

参赛方法:(作品请依下列方式提交)

(1) 上海东方广播电台 都市792 -幸福家庭节目 (2) 新浪网宝贝亲子中心本次活动的专题
A、电话参与:
  在每周一、二、三、五 下午2:00—3:00,直接拨打《幸福家庭》节目热线电话,朗诵您的作品。节目电话: 021-62780792
B、传真作品:
  您可将作品传真到24小时活动热线,并注明:《幸福家庭》—— “聪明宝宝 给妈妈的情书”活动组收,主持人将在节目中选择精品替您朗诵。热线传真:021—62082276
C、短信参与
  您可通过发送短信xfjt5234的方式参与活动,将您的情书置于xfjt之后即可。主持人将会选择优秀作品朗诵。
  ※ 参加电台短信票选者 可参加票选抽奖活动!
  ※ 电台投稿均可免费得聪明宝宝杂志一本。
  网站参赛接受图片与文字两种形式的情书
A、图片情书:
  请将原创制作的作品拍摄为数码照片,通过报名论坛上传至活动页面。照片文件要求JPG格式,最大不超过300K;
B、文字情书:
  请将原创文字作品通过报名论坛上传至活动页面,字数为500字以上。
  (如为立体式作品 建议用邮寄方式 邮寄)

  ※ 网站投稿通过初选者均可免费得聪明宝宝杂志一本。

(3)邮寄
  请将参赛作品邮寄到:上海市龙漕路200弄28号3楼 邮编:200235 并注明姓名、 联络电话 、地址、年龄、参加组别 。
  报名截止日期:2004/4/30   查询电话:021—54484131 54484132   ※ 投稿均可免费得聪明宝宝杂志一本。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