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庆“六一” 展示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0:32  新浪育儿  

  “六一”来临,为了让孩子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更是给孩子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活跃孩子的业余生活,快乐天地儿童培训中心与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部培训中心联合举办“欢庆六一、展示自我”的亲子表演联欢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孩子展示自我的欲望,培养孩子良好的自信心,让孩子留下一个美好的“六一”回忆。

  主办单位:

  快乐天地儿童培训中心

  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部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

  玉泉公园

  独家网络支持:宝贝亲子中心

  活动时间:2004年5月29日(周六)下午17:30~19:00

  活动地点:玉泉公园下沉广场(玉泉公园东园与西园之间入口处)

  活动板块:

  1.才艺展示

  2.技能擂台赛

  3.趣味亲子游戏

  4.精彩互动

  活动期间快乐天地儿童培训中心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比赛奖品和别致的活动纪念品。

  如果您的孩子有一技之常或是您希望孩子加入到我们欢乐的海洋中来,那么我们以最真挚的热情邀请您与您的孩子参加(参加活动需自购公园门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