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亲子乐乐谷“六一”欢乐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6:41  新浪育儿  

  “六 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乐乐谷是孩子们的世界!

  可爱的人偶和孩子们一起舞蹈;

  妈妈爸爸开动脑筋即兴为自己的宝宝制作服装,新装发布会等待小模特们上台走秀;同在一片天空下,还有一群不一样的孩子们,“爱心拍卖会”让我们用真情为儿童村的孩子们建造爱的家园!

  “六 一”活动——欢乐嘉年华,邀请您的参加!

  活动时间:2004年5月28日、29日上午10:00开始

  活动地点:乐乐谷

  活动内容:

  (1)开心童话剧

  (2)快乐宝宝创意“新装”发布会

  (3)爱心拍卖会

  活动提示:以上活动只需当天购买翻斗乐门票即可参加,第(2)、(3)项活动需要提前报名,每天每项只限10个家庭,报名费用2元/每项,包括爱心拍卖会筹得全部善款均捐献给北京示范儿童村,拍卖的物品由各家庭自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