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亲子DV宝贝秀作品征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7:29  新浪育儿  

  刚刚降生的小宝贝第一次向这个世界睁开双眼,哭了,笑了,皱眉头了,尿了……,

  阳光下,在妈妈的轻轻吟唱中,小宝贝安睡了,梦中又笑了……,小宝宝醒了,开始咿呀咿呀地说话?他(她)说了什么呢?

  宝宝一骨碌会翻身了;忽然间坐了起来;开始要爬,方向却是反着的;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迈出稚嫩的第一步……。

  跨着学步车摇摇摆摆,

  蹬着自行车一圈又一圈,

  踩着小滑板车的天线宝宝,

  小区里不停练习着轮滑,跌倒又爬起的小男生和小女生……

  家里,野外,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和爷爷奶奶在一起,和小朋友们在一起

  那些美妙动人的瞬间你用DV将他(她)完整记录下来了吗?

  新浪亲子开辟了一个DV栏目空间,让我们一同分享那些美妙动人的时刻,分享可爱宝宝的相似与迥异,分享做妈妈的喜乐与哀愁……

  如果你一直在记录,请让我们一同分享,

  如果你从现在开始记录,也请让我们一同分享。

  新浪亲子DV宝贝秀栏目,先睹为快!

  【征稿对象】  (点击下载填写投稿作品信息以及作品授权书)

  所有热爱孩子的网友,所有准爸爸准妈妈、所有爸爸妈妈

  【DV作品要求】

  ⒈ 作品主题:不限,父母心得,宝宝成长记录。

  ⒉ 形式体裁:不限,可为有情节短片、可为无情节宝宝的瞬间记录、可配乐、可制作MV等等。影片长度不限,可有片头片尾,刻录为VCD格式,提交视频作品的同时还请提交作品人物介绍。

  3. 文件要求:最好提供VCD文件,如*.mpg、*.dat,如果提供压缩后的文件,按500kbps以上压缩,以保证制作效果。

  4. 投稿方式:     

  在线投稿(1)——请将填写完整的授权书、作品信息以及DV作品一起在线上传(UC传输速度最大可达7M/秒)(通过验证时请注明“新浪亲子原创DV投稿”)  

  新浪UC:66655445(在线时间:9:30-18:00)  申请下载UC

  在线投稿(2)——通过“新浪视频作品上传系统”上传,通过新浪会员登录,登录进入后,进入“个人管理”,在个人管理的右侧选择“新浪亲子DV宝贝秀栏目… 报名”,如果同意授权即可通过上面的“上传新作品”上传你的DV作品了。(注:填写作品信息时请务必选择“宝贝”)

  邮寄投稿——请将视频作品以及填写完整的授权书、报名表以及身份证复印件邮寄到如下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9层 新浪网亲子中心 邮编:100080

  4 参赛者必须保证提交作品(包括DV作品)的原创性,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同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

  有任何疑问请电话联络:82628888-5724

  【你想要宝宝在电视中亮相吗】

  你给宝宝拍摄的DV愿意在电视上播放吗?向我们投递作品授权时请填写您的意愿,如果作品适合,我们将与您联系。您的宝宝将有机会在湖北电视台《孕育指南》频道的“宝贝巨星秀”栏目中靓相!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