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成长全记录,期待更精彩!
  从她(他)来到开始,生命终于幻化成一个奇迹。他(她)们,轻轻地叩响心底最脆弱与最柔软角落,眼见她哭了、笑了、眉头微展、巧笑嫣然……该怎样记录这一个小天使的诞生与成长?
  2005年,我们发表了妈妈或爸爸们拍来的许多作品,有已入佳境的高手,也有初初拿起DV尝试的新人,有的已将技巧娴熟地呈现在作品中,有些还在努力地摸索……
  如果你一直在记录,请让我们一同分享,如果你从现在开始记录,也请让我们一同分享……>>征稿持续进行中……
(投稿方式进入

  【征稿对象】:所有热爱孩子的网友,所有爸爸妈妈

  【作品要求】:作品主题不限,父母心得,宝宝成长记录;形式体裁不限,可为有情节短片、可为无情节宝宝的瞬间记录。
  互动交流:DV论坛】【留言点评

小小趣事】【玩转天下】【天生爱表演】【节日快乐】【网聚情缘
专家讲堂】【育儿TV秀】【BABY新闻】【育婴先锋】【科学育儿


【DV在线投稿】
    
    
DV使用与拍摄技巧

【媒体合作】
 1、在线投稿(1)——请将填写完整的授权书、作品信息以及DV作品一起在线上传(UC传输速度最大可达7M/秒)(通过验证时请注明“新浪亲子原创DV投稿”) 
 新浪UC:66655445(在线:9:30-18:00) 申请下载UC
 在线投稿(2)——通过“新浪视频作品上传系统”上传,通过新浪会员登录,登录进入后,进入“个人管理”,在个人管理的右侧选择“新浪亲子DV宝贝秀栏目… 报名”,如果同意授权即可上传新作品了。(注:作品类别时请务必选择“宝贝”一项)
 2、下载填写作品授权书

 · 视频编辑软件-WinDVD Creator教程
 · 视频编辑软件-Movie Maker 2 简单教程
 · Movie Maker 2 常见问题解答
 · 如何选购刻录盘片
 · 新手学堂:六个步骤教你制作DVD
 · Premiere:从DV摄像机进行视频捕捉全过程
 · 购买DV所要掌握的九大要诀
 · DV思想与技术
 · DV应用技巧:家用数码摄像机使用须十防

                        >>更多


 注:在授权书中填写您的意愿,如果作品适合,我们将与您联系。宝宝将有机会在《孕育指南》频道“宝贝巨星秀”栏目中靓相!
【互动交流】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