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宝贝DV作品:大大小小抢牛奶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6:12  新浪育儿  
  欣赏所有原创DV作品,欢迎访问[亲子DV宝贝秀]  [新浪DV风暴]

  作者:陈少冰

  拍摄经历:影像编辑经历一片空白,只是对摄影感兴趣。

  作品介绍:人物:大大与小小(双脃胎姐妹)事件:在她们刚好八个月那天,姐姐大大(穿黄色衣服)在喝牛奶,妹妹小小(穿红色衣服)看见了,扔掉自已手中的奶瓶就来抢大大的奶瓶喝。导演一场抢牛奶瓶笑记。

  使用工具:尼康数码相机

  【欢迎进入亲子DV论坛交流】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