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纸尿裤的惊人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32  新浪育儿  

  在美国每年要用掉一百八十亿片免洗尿裤,这些纸尿裤足够填满二十五个足球场三十层楼高。而为了制造这些使用一次即丢的纸尿裤,每年需用掉三十四亿加仑的石油和砍掉二十五万棵树。每天有一万吨的纸尿裤变成填埋垃圾,这些纸尿裤是没办法被分解的,因为纸需要接触空气和阳光才能被分解,而纸尿裤的成分其中百分之三十是塑料根本没办法分解。

  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三名致力于解决传统尿不湿降解问题的科研人员向媒体展示她们的研究成果。她们利用清洁后的纸尿裤为培养基培育蘑菇,从而能够在三个月内成功地降解纸尿裤中80%的成份。如果任其自然降解,同一过程则需要大约300年的时间。 因此,你决定让小孩使用那一种尿布将对你的孩子及地球有着深远的影响。(内容提供:妈妈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尿布  纸尿裤  皮肤  痱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