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多次停电引众孕妇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8: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韩大鹏)昨天上午,西城区北大妇产儿童医院在两小时内多次停电,医院内多数电子医疗设备无法正常工作,数十名前来接受检查的孕妇在大厅内苦等多时。院方表示,停电原因为内部装修所致,所幸未有孕妇在停电过程中生产。

  据孕妇苏女士称,昨天上午9点,医院妇幼门诊突然停电,“上百人都在里面等着”,十余分钟后,电路恢复正常。随后,苏女士前往影像科做B超检查,不料刚躺上B超机又停电了,经苏女士计算,短短两小时内,门诊的停电次数不少于4次。

  昨天上午10点,记者赶到医院门诊部,此时正处于停电状态,空调系统在此期间关闭,大厅内聚集了数十名孕妇,多数人汗流浃背,不停地用纸张扇风消暑。几名抢修工正在维修B超设备,检查人员称,该设备多次突然关闭,需要进行检修后才可使用。

  昨晚,北大妇产儿童医院外宣刘先生表示,该医院原本拥有正常线路和应急线路,但因现在正处于装修阶段,两条线路已被合并为一条,所以紧急情况下未能及时供电,现已修复了此漏洞。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