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丰一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0:05  新浪育儿  
丰子恺先生的女儿丰一吟女士致辞

    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第一届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巡回展上海站8月11日-8月22日有上海图书馆举办。

    此次展览内容包括得奖书展与原画展,以书中的异想童趣及温馨场景为背景的立体插图仿真装置、认识图画书诞生的过程等。其他各种活动还有,得奖者得奖作品分享会、次深图画书工作者座谈、儿童阅读名家讲座、说故事时间、儿童手工制作游戏,并有专业人员作“展览导赏”。充满奇思妙想的展览空间,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为儿童图画书爱好者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家长和孩子搭建心灵沟通的桥梁。

    图为在巡回展开幕式上由丰子恺先生的女儿丰一吟女士致辞。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