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8:28  新浪育儿  

  王晓鹰:网络是这个时代的符号包括孩子们在内的所有人都需要这个时代的产物。我和所有观众一样期待着这部网络和舞台结合的《赛尔号》之《赫尔卡星守卫战》,和孩子们一起见证这次全新的戏剧舞台之旅。

  王晓鹰简历:国家一级导演,戏剧学(导演学)博士。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

  于洋:作为一个演员真诚是最重要的,这一点上孩子们是做的最到位的。让真诚的孩子们去看真诚的舞台剧学会真诚的面对人生。请大家关注《赛尔号》之《赫尔卡星守卫战》。

  于洋简历:著名青年演员影视代表作品《大秦帝国》、《闯关东2》、《林海雪原》、《尖刀》等。舞台剧代表作品《肖邦》、《萨拉姆的女巫》等

  杨乾武:每一个时代的孩子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这个时代的记忆。《赛尔号》之《赫尔卡星守卫战》正在为孩子们做这件事。

  杨乾武简历:北京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