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儿童剧《赫尔卡星守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8:30  新浪育儿  

  通过《赫尔卡星的伙伴》传达给小朋友们一个珍惜地球能源的环保理念。在90分钟的剧情演绎里,让小朋友们意识到:无论是小赛尔们生活的赫尔卡星,还是我们生存的地球,能源都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大到海洋空气,小到身边的一草一木,都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最好礼物,需要我们用心珍惜。保护能源,珍惜星球的自然环境,是小赛尔们的使命,也同样是每个赛尔号玩家的使命。 

  在这个核心主题之下,我们运用剧情的配置,人物的性格设计,让小朋友们在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会忍让,学会团结协作,学会尊敬长辈,学会踏实坚强,只有这样才会使小朋友的内心变得更强大,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去保护我们的伙伴,我们的父母,和我们的星球。

  真正明白什么是“变强大,去看更广阔的世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