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家第四季节目主题--“学得出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 16:31  《宝贝家》  
      看动画就能环游世界?

  听故事就能获得知识?

  没错!快快实现你的奇思妙想吧!

  聪明的宝宝、优秀的妈妈

  来到宝贝家,精彩属于你!

  本季主题——“学得出色”

图为:阿拉法的奇妙世界

  《阿拉法的奇妙世界》

  《阿拉法的奇妙世界》采取每集一个小故事的方式,一集一个利益点,既显示了小精灵们紧急时刻的英勇无畏,也有轻松搞笑的幽默情节。通过绿精灵们团结一致,一次次的化险为夷,让小朋友在欢笑之余能明白一些浅显正确的生活道理,认识到一些不文明行为,了解一些关于地球污染的常识,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环保的观念。该剧还有一个创新之处,就是每集动画片结束都会有一个精灵小提示,好玩生动,语言幽默,用简单的话语讲述一个做人做事的小道理、生活的小常识或自然的小知识,一定会受到宝宝的喜爱。

图为:宝贝家小学堂

  自制节目 “宝贝家故事屋”+“宝贝家小学堂”+“亲子操”

  本季度宝贝家全新频宣体系精美亮相,众多精彩节目镶嵌在一套设计精美、定位准确、风格统一的频道宣传系统中,宝贝家小熊形象也首次采用三维涂色技术,让妈妈和宝宝充分享受视觉大餐。此外,宝贝家倾力打造的自制节目《宝贝家故事屋》和《宝贝家小学堂》,让宝宝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变得更聪明。同时,宝贝家亲子操也已推出“运动版”和“好习惯版”,让宝宝在看电视时动静结合。相信宝贝家的全新面貌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图为:宠物宝贝环游世界

  《宠物宝贝环游记》

  《宠物宝贝环游记》由国内最专业的团队制作,小动物的造型新颖、色彩鲜明和谐、动画效果炫丽生动,异域风光一览无遗,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莉莉祖母要到威尼斯去看望两个可爱的小孙孙,陪她一起去的还有五只心爱的宠物小宝贝。一路上小伙伴儿们去了许多有趣而惊险的地方,并结识一群新朋友。相信宝宝们看过后不仅感受到游历世界的快乐,也学到了丰富的科普知识。

图为:宝贝一家亲

  《宝贝一家亲》

  《宝贝一家亲》是全国第一档大型育婴服务类栏目,也是全国唯一一档针对孕期以及0-3岁宝宝父母人群开设。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母婴节目,凝聚全国顶尖权威专家,历经多年倾力打造,为近4亿观众普及专业母婴知识,传播先进育儿理念。作为本土节目,贴近国人。按中国百姓生活特点,传统习惯将节目合理划分,让观众在合适时间收看到需要的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