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最佳双子拍档 《喜来坞》年度甄选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0:13  新浪育儿  

图为:喜剧明星刘全和、刘全利参加启动仪式

图为:喜剧明星刘全和、刘全利参加启动仪式

  由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喜来坞》栏目主办的国内首档双胞胎大型电视活动“超级双子星”即将在京拉开帷幕。9月16日,主办方举办了这次活动的启动仪式,首次公开“超级双子星”活动的具体内容及报名参与方式,而期待已久的“超级双子星”选手招募宣传片也在启动仪式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此次活动,主办方《喜来坞》栏目将联手海蝶森林,携手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新浪亲子频道、百度贴吧、优酷网、开心网四大强势网络媒体,并与BTV手机视频再次合作,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首次在电视综艺节目的播出平台上实现电视、网络、手机视频的三网融合。

  据悉,活动的指向人群为6—60岁的双胞胎或三胞胎、多胞胎,不限才艺,只要能够通过双胞胎自身的舞台表现力,进而赢得评委及观众的认可就能胜出。本活动包含新浪、百度、优酷、开心四大网络赛区选拔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活动采用单轮淘汰制,在总决赛中最终胜出者将获得海蝶森林量身定做的价值10万元的艺人培训计划,通过海碟森林的进一步培养,从而获得2011年度北京文艺频道大型综艺节目的嘉宾主持人资格。

  《超级双子星》活动自9月16日以后将进入启动季,陆续接收到众多双胞胎选手的踊跃报名,如今各地网络报名选手们都已进入紧张的网络选拔赛备战阶段;报名选手将于国庆黄金周过后进入到活动的选拨中,于10月中旬进入到复赛,11月进入半决赛,经历层层甄选后产生的总冠军将在12月的总决赛中诞生。为了让有梦想的双胞胎拥有最完美的展示舞台,北京文艺频道将运用最先进的现场灯光舞美效果、流程和选拔模式,打造一台完美的“超级双子星”电视活动,使之成为国内首创的双胞胎甄选电视盛宴,敬请期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更多关键字: 喜莱坞  双胞胎  超级双子座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