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胞胎上幼儿园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0:29  东方网  

  东方网1月30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4年前,也曾有四胞胎的降临牵动了上海市民的心。

  2007年1月11日,从江苏新沂来沪打工的于万里、杨春艳夫妇在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顺利产下龙凤四胞胎,龙凤四胞胎“东”“方”“明”“珠”从出生之日起,他们的成长就被社会关注着。

  2010年5月31日,“东”、“方”、“明”、“珠”重回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曾经为他们诊疗救护的医护人员一起为孩子们庆祝节日,考虑到四胞胎9月要上幼儿园了,医院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新衣服、新书包、小海宝和世博会门票,还另外赠送6000元作为“开学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