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HE国际青少年书画大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9:50  新浪育儿  

  PHE国际青少年书画大会,是由中央一级艺术教育社团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主办的大型艺术教育活动,该活动以全人类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和平(PEACE)、健康(HEALTH)、环保(ENVIRONMENT)”为主题,简写为PHE。其活动内容由大赛、大展、大会、论坛、夏令营及助兴文艺演出构成,多角度、全方位地反映国内外青少年美术教育活动的精神风貌,公正、权威、负责地承担起青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的导向和推广,并赋予美术教育更新更广更积极的社会意义。 

  自该活动创办至今,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大会组委会全体同仁的努力下,整合多方资源,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引起海内外的巨大反响,得到全国各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誉为“导向正确、运作规范、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大型国际艺术教育活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国内外众多资深专家多次亲临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纷纷题词签名给予高度评价。 (三位联合国秘书长、二十多位国家总统、200多位驻华使节等国际政要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组织和国内外众多资深专家通过多种形式声援和支持这一活动的开展。) 

  自2004年起,每届大会的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印制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贺卡上,截止到目前为止,有多幅作品入选并面向全球发行。 

  大会理念正确,意义深远,符合当前我国教育社会化的改革方向,并逐步发展为青少年儿童美术教育的国际品牌活动。

  口号:热爱和平,追求健康,崇尚环保 

  宗旨:提高儿童艺术素养,塑造儿童完美人格 

  运作模式:活动品牌化,教育个性化,运作市场化,目标国际化 

  PHE关键词: 国际  青少年儿童  书画大赛  艺术  教育  美术 书法  中小学生  国际品牌  颁奖典礼  暑期活动  书画展  论坛 大会  和平  健康  环保  夏令营  文艺演出  美术教师  评审  公正

  PHE联系办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西里颐安嘉园17号楼PHE办公室

  联系人:黄芬      邮编:100089  

  电话:010-68461392/88510578 

  手机:13520435394     

  网址:www.phe.org.cn      

  邮箱:phe2001@126.com

  PHE博客:blog.sina.com.cn/phe2001

  PHE微博:http://t.sina.com.cn/dameiphe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