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英爱坚持母乳喂养不怕身材走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李英爱 李英爱

  中新网3月30日电 40岁的韩国女星李英爱日前已从坐月子中心出院,韩国《朝鲜体育报》转述该中心员工说法:“李英爱坚持让龙凤胎喝母乳,为有充足的母乳,她丝毫不忌口,月子餐照单全收,不怕身材走样。”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李英爱上月底喜获一双“兔宝宝”,上周日孩子刚满月,李英爱的家人就透露:“女儿五官长得很像妈妈,已是小美女;儿子则像爷爷,是健康的小壮丁,体重并已超过女宝宝。”

  李英爱坐月子期间坚持喂母乳,她一次得喂饱2个小孩,担心自己母乳不够,所以才想多摄取易分泌乳汁的食物。月子中心员工透露:“李英爱忙着带小孩,月子中心安排的产后体操课、按摩疗程几乎都不参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