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陈新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4:00  好大夫在线  
北医三院生殖医学中心临床医学博士陈新娜 北医三院生殖医学中心临床医学博士陈新娜

  陈新娜,女,副主任医师,北医三院生殖医学中心临床医学博士(妇产科及生殖内分泌专业)。

  熟练掌握各种促排卵方法,并结合患者的个体差异灵活运用。善于根据患者的特点进行辅助生育的正确指导,制定出最佳方案。B超、取卵、移植及减胎技术娴熟,并熟练掌握宫腔镜和腹腔镜的操作。对卵巢过度刺激综合症、卵巢早衰和下丘脑性闭经的诊治有有深入的研究,并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

  2007年7月赴美国Massachusetts州立大学医学院进行生殖内分泌的博士后研究1年,期间到麻省多家知名的生殖中心(包括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两家生殖中心)参观、学习和交流。

  专业方向:辅助生殖内分泌相关疾病、助孕技术及宫、腹腔镜手术(陈新娜个人网站)。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