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育儿多困惑,多美滋抵抗力红宝书为父母解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4:54  新浪育儿  

  关键词:多美滋 抵抗力 1000日抵抗力 红宝书

  俗语有言:三岁看老,如今,大多80后爸妈在沉浸于为人父母的喜悦后,往往会陷入新一轮困惑当中:育儿经验的缺乏、宝宝健康呵护的误区、老一辈的传统观念和现在纷繁复杂的信息的冲击……到底该如何正确的育儿呢?

  专家介绍说,宝宝出生后的1000天是体格以及大多数器官快速生长发育、各种能力飞速发展的关键期。这将为他一生的体格健康以及认知、情感和社交等能力的发展奠定基础。与此同时,在这个期间,宝宝体内的免疫物质含量较低,抵抗力比较差,极易受到疾病的侵袭。在这期间,父母是否关注到宝宝抵抗力的养成,将决定到宝宝一生的体质发展状况。如果抵抗力低下导致时常感染腹泻等疾病,宝宝将很容易在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不能积极地探索环境和学习,不能充分发挥成长潜能,从而影响自身能力的全面发展。因此,对于低龄的小宝宝,增强自身抵抗力更为重要。

  为了给更多80后父母在抵抗力方面以正确和及时的指导,在抵抗力方面拥有十多年研究经验的多美滋,携手产科、妇幼营养、儿童生长发育以及儿科等领域的15位权威专家的专业指导,推出多美滋1000日抵抗力计划,并在国内率先推出全面介绍宝宝抵抗力的专业书籍《1000日??打造宝宝的抵抗力》。 该书根据宝宝各个阶段的生长发育和抵抗力特征提供了大量具体实用的知识,帮助年轻的父母们抓住1000日关键期,为宝宝打下坚实的抵抗力基础。这本书一上市便受到了家长们的热捧,被大家亲昵地称为“抵抗力红宝书”。

  为了帮助更多的年轻父母们掌握抵抗力方面的知识,多美滋近期免费为0-6岁的宝宝的父母们送上“红宝书”,并率先在“1000日抵抗力”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928244585/ezmieKeqXZO)上发动。在没有任何宣传推广的情况下,1000本书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全部送出。粉丝在收到书后纷纷在微博上发表了对红宝书的喜爱和认可。妈妈们普遍认为,“抵抗力红宝书”内容专业实用,语言通俗易懂,装帧高档,方便携带,是一本婴幼儿抵抗力方面名副其实的“宝书”。

  目前,微博送书的活动已经告一段落。更多的家长加入到了多美滋官网(http://1000day.dumex.com.cn/)1000日抵抗力计划免费大礼包的申请活动。妈妈爸爸们只需提供简单的信息,就可免费申领抵抗力红宝书以及1000日抵抗力计划量身定制的抵抗力服务。

  1000日抵抗力计划免费大礼包的申请活动已吸引了30多万家长在线申请,并将持续到7月底。多美滋希望通过一系列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帮助父母们了解并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每一天,为宝宝打造自己的抵抗力和强健体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