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尔号观影指南》六一欢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4:41  新浪育儿  
《赛尔号观影指南》六一欢乐上市《赛尔号观影指南》六一欢乐上市

  即将与暑期隆重上映的《赛尔号大电影》是否已经让你很是期待了呢!神秘的Y星球、奇妙的凤凰精灵、超级搞怪的三人组、还有一如既往的英雄王者雷伊、罗杰船长等等悉数登场,已经迫不及待想走进电影院了吧!

  虽然电影的精彩还要等暑期才可以揭幕,但是细心的片方已经在六一节前夕为喜欢赛尔号大电影的小赛尔们带来一份大礼,那就是《赛尔号大电影观影指南》,为你独家揭秘赛尔号大电影片场的花絮和内幕,带来第一手电影资讯、教你玩转《赛尔号大电影》观影攻略!

  惊心动魄的星际探险故事

  票选明星雷伊的精彩表现

  伸手三人组的超级搞笑

  超级震撼的飞船大战

  头号反派揭开神秘面纱

  超级雷伊与雪貂的激烈对战

  前所未有的合体大战

  神秘的Y星、黑洞、凤凰神兽

  该书以即将上映的《赛尔号大电影 寻找凤凰神兽》为原型,取材即将上映的赛尔号大电影精彩内容,制作的一本电影宣传画册。主要内容概括介绍电影中精彩的故事、神秘的精灵形象、震撼的对战场景以及幕后花絮等内容,画面极具冲击力,对喜欢赛尔号的小读者具有强大的诱惑力。同时该书还赠送分子密码卡。

  该书将于六一儿童节欢乐登陆北京、上海、合肥等地书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