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武艺献声大银幕首演雷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5:51  新浪育儿  
武艺献声大银幕首演雷伊武艺献声大银幕首演雷伊

  日前,天娱传媒在北京宣布将进军动画电影市场,成为龙丹妮回归天娱后的又一重大决定。24日,这一战略有了实质动作。天娱旗下艺人、2010年快乐男声季军武艺到上海,参加动画大电影《赛尔号》配音。首次“献声”大银幕,武艺表示,整个配音工作在开心好玩之余也有严肃紧张的一面,希望自己的声演能够赋予卡通人物更多彩的性格,期待角色能够给小观众带来快乐。

  天娱传媒龙丹妮曾表示,潜在受众巨量、故事定位清晰、票房预期明朗是天娱传媒进军动画电影市场、选择《赛尔号》作为合作对象的重要原因。天娱旗下艺人多青春、活泼、个性鲜明,与赛尔号的整体风格非常相似。影片总制片人陈英杰认为,天娱艺人的加盟既拓展了艺人本人的演艺之路,也丰富了动画人物的角色表现力。

  动画大电影《赛尔号》脱胎于在国内儿童中最热门的网络互动社区。影片讲述为了摆脱日益严重的能源危机,赛尔机器人小莫和伙伴们到神秘的Y星球探索替代能源,遭遇邪恶的黑色赛尔号――欧比组织从中作梗。为取得能源争夺战的胜利,小莫们一起去寻找传说中的凤凰神兽。因为凤凰可以帮助赛尔顺利有效地找到新能源体。敌人的破坏让寻找工作陷入困境,更置塞尔们于危险的境地。关键时刻,宇宙英雄――精灵雷伊出手相助,最终正义的赛尔号获得了能源争夺大战的先机…

  这次武艺到场配音的角色正是影片的主角之一――雷伊。武艺表示,自己的弟弟就是赛尔号网络社区的忠实用户,每天都可以听到、看到弟弟从赛尔号中收获无尽的快乐和笑声。自己能够加盟大电影《赛尔号》的配音工作,让弟弟和他的小伙伴们很兴奋。特别是能够声演心中的偶像雷伊,临走前,弟弟免不了很认真地叮嘱武艺一番。从目前暴露的造型可以看到,雷伊充满动感和力量,冷峻又不乏帅气。对于所演绎的角色,武艺认为雷伊是宇宙机器人的伙伴,而且是小朋友最热衷的偶像。雷伊的声音必然有别于其他卡通人物。他希望,自己的演绎能够符合小朋友对精灵偶像的认知,如果有机会能够赋予他新的内涵更好。  配音会上,制片人黄烨敏说,天娱和赛尔号的合作将是全方位的,不仅包括演员配音还包括主题曲演唱等。主题曲演唱者具体人选,她说一定会是天娱的一线艺人。她还透露,影片将于不久后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再度亮相。届时,不仅会有更大阵容的明星加盟,影片的上映档期也会最终确定。关于影片制作进度,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收尾工作,一切进展顺利,锁定暑期上映的大计划不会有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