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鸡妈鸭仔》再曝父亲节版海报 卖萌后又扮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0:10  新浪育儿  
图为:《鸡妈鸭仔》父亲节版海报图为:《鸡妈鸭仔》父亲节版海报

  日前,被赞誉为“韩版狮子王” 的首部韩国动画巨制《鸡妈鸭仔》于父亲节来临之际再发一款个性十足却又满含温情的父亲节版海报。影片讲述了一个奇异的组合--

渴望当妈妈的母鸡芽芽和孤儿绿头鸭宝宝在丛林里冒险的感人故事。继该片角色版海报在六一儿童节曝光后,影片中那只又当爹又当妈的迷人小鸡俨然成为史上动画片里好妈妈的“模范标兵”。而此次,影片中鸭宝宝的爸爸 “他乡客”,终于有机会借父亲节之际得以翻身为“男一号”!

  片方推出的这款父亲节海报又一次向我们展现了堪称型男的野鸭“他乡客”:他外表冷酷,内心却很温柔细腻。整体冷艳的造型和硬朗的气质,尤其是飘散在风中的一缕头发,活脱脱一副“小贝”范。他是温柔的父亲,与黄鼠狼拉长演者战线殊死搏斗,寸步不离地守护自己的孩子,最终惨遭毒害,奄奄一息时,还不忘嘱咐母鸡芽芽,长大后让孩子去沼泽地生活,那里才是绿头鸭宝宝蓄势待发,搏击长空的地方;他是痴情的爱人,当心爱的白鸭生命受到威胁时,他舍生忘死,奋力拼杀。也正是因为这样,他让无敌母鸡“芽芽”一见倾心,并且为之付出了全部的爱和生命。

  海报中,静止的画面里,婀娜的苍树下,层次鲜明的火烧云,横扫整个天空,远处阵阵鸭群随着季节的更迭迁徙而来,展示了一个另人无限遐思的景致,“他乡客”在温暖的黄昏下首次与自己的孩子站在同一个画面里,画面前方,鸡妈妈芽芽、鸭宝宝绿绿,小鸟雀儿,面对着“他乡客”同时睁大了眼睛,张开渴望拥抱的ee双臂,宛如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整体画面充满了打动人心的温暖。

  据悉该影片已经邀请到国内顶级的编剧团队进行台词加工,感人有趣的故事情节,强大震撼的搞笑台词,相信赚足观众眼泪的同时,更会让人捧腹大笑!记者亦获悉,影片已经力邀到多位知名艺人“献声”影片,但目前尚未透露具体情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