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北京赛区选拔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5:34  新浪育儿  
图为:北京赛区比赛现场图为:北京赛区比赛现场

  “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北京赛区选拔赛于2011年6月18日、19日两天分别在北京丰台少年宫、东城少年宫和天地剧场举行。

  初夏的北京尽管骄阳似火、但挡不住热爱艺术的青少年的脚步,他们从北京的各个区县汇集到这里,带着自己的才艺和爱心,带着对艺术的追求和憧憬,带着对“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活动的支持,参加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光大银行共同主办、全国妇联授权、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爱乐华夏文化艺术院承办的“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活动,本次活动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倾力打造的品牌活动,同时也是“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事业的延续,更是全国青少年用歌声、舞蹈、器乐等才艺展现风采和魅力的艺术盛会!

  此次北京赛区共有近千名选手参加节目选拔,比赛分为声乐、器乐、舞蹈、朗诵、主持、书画等项目。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和在京专业艺术团体的老师受邀担任本次评委,据多次担任评委工作,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华伟教授介绍,此次北京赛区的选手,普遍水平较高,这也反映出了北京地区素质教育水平的整体提高,他们中的优秀选手,将于8月份随同全国各地选手一起进入下一轮的全国总展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北京赛区的赛场上多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奔驰酷熊,它是专门为寻找献爱心的主人而出现的。“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活动以“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事业为主线,参赛作品以慈善为主题,展现活动公益性,为此主办方还专门设立爱心宝贝奖、爱心组织奖和爱心家庭奖。活动的全部捐款收益均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用于西部缺水地区母亲水窖建设,北京赛区的赛场上,每位捐款者都获得一只限量版奔驰酷熊,鼓励小选手们展示风采、放飞梦想、传递爱心。

  本次活动是一次融节目展评、展演为一体的青少年的艺术交流盛会,活动正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南宁、天津、长沙等城市展开。活动采取青少年最为喜闻乐见的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让每位青少年以环保、慈善为主题,或拿起画笔绘画爱心主题;或对着广播话筒讲述出爱心故事;或用优美的歌声、精湛的演奏和快乐的舞步来表达对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深深的祝福;同时参演节目还将突出“母亲水窖”的爱心环保题材。本次活动将于2011年暑假期间在北京进行总展评,同时一批优秀的青少年文艺作品也将登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舞台。通过这些将为广大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搭建一座通往成功的桥梁,为众多青少年朋友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梦想在超凡的才艺展示中实现,爱心在温暖的阳光哺育下光大,广大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朋友、爱心人士可以通过官方网站www.cnr.cn新浪官方微博等渠道了解详情。参与传递爱心、奉献温暖,让我们共同为 “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七彩阳光,光大梦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